【overlord同人歌填词】斯德哥尔摩(all安兹)

【overlord同人歌填词】斯德哥尔摩


原曲:陈奕迅 - 斯德哥尔摩情人

词:南山北岸


【飞鼠】

无法忍受的孤独 周遭却冰冷刺骨

不如就这样屈服 什么都不顾 成为现实的奴仆

玩游戏如同被下蛊 不能忍受他人侮辱

剩我留守到最后 永久的等候 空无一人的痛苦

就算数年相处朝朝暮暮 如何敌得过现实的残酷

情愿从未有最初 从未体验过幸福 不会体验被辜负


【同伴】

无法自制地渴求你的白骨 不想你被我邪恶玷污

你的声音气息就像会上瘾的毒

当看见你和别人交谈甚欢就会嫉妒

若勇敢再踏出一步 若展露心中的黑暗想法让你目睹

这样会不会把纯情可爱的你吓哭


【安兹】

视线忽然变得模糊 世界观忽然被颠覆

无法接受的一幕 我选择辜负 难以想象的痛楚

既已知晓温柔下的残酷 就绝对不会再轻易认输

绝对遵从我吩咐 将危险提前去除 从未有半点疏忽


【守护者】

情不自禁想让你对我臣服 想要独占你所有温柔

疯狂想要亵渎的心思如何忍受

看见你和别人交往过密就会嫉妒

鼓起勇气踏出最重要的一步 是否能成为你的特殊

你的温柔宠溺是我戒不了的毒

何时才能够坦诚 让你知道我心所属

无人能超越的爱慕 就连神魔知道后都会惊慌的图谋

为了未来的幸福 不许有半点失误


【飞鼠】

曾经我们将怪物们追捕 一起走过的世界的地图

回想起美好的最初 沉默伫立回忆处 愿等待直到迟暮


【飞鼠→安兹】

不想日夜重温失去的痛苦 感觉空虚得就像枯木

眼前耳边不断徘徊的身影话语

我不能再继续延续无后续的错误

这是否来自地狱恶魔的引诱 或是来自上帝的诅咒

我已经逃不开那些温柔的捕获

享受他们的拥护 再也不舍将其抗拒


【守护者】

我知道你开始陷入 但惟有让你再也不想逃我才满足

不要妄想能够擅自逃走 这只会迫使我想要将你变成阶下囚

你的心所属 我的所有物 决不罢休 对你的图谋


评论(3)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