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ord同人】狂乱【潘多拉X飞鼠】

狂乱


潘多拉·亚克特静静地站在沙发旁。目光注视着坐在沙发上的骷髅,他神情专注、小心翼翼地调整着屏幕上的石像的形状。


那是他的神。但是神却没将任何一丝的关注留给他。


——看看我,飞鼠大人,求您看看我!


潘多拉觉得自己仿佛是被困在沉重铁箱里的可悲灵魂,就算再怎么撕心裂肺般地对着身前的人呼喊,他都不会听到。明明一直与他在一起的是自己,明明永远都不会离开他的是自己。但这种足以吞噬掉所有理智的强烈情感却传递不过去。


在无尽的沉默中,唯一能够发出声音的骷髅终于发出一声深深的叹息。


“潘多拉,过来。”


接收到命令的躯体直步向前,然后听话地停在骷髅的正前方。


潘多拉看着面前的骷髅在虚空中若隐若现的板子上划了几下,然后身体就开始变化。


——不!我不要!飞鼠大人,我不要再变成那些人的模样了!他们都走了,但我还在啊!我潘多拉·亚克特会一直一直,永远留在您身边。


潘多拉无时无刻都在想如何得到身体的控制权。他不要再看着他的神黯然神伤,他不要再看着他最爱的大人对着自己变化出来的假象发愣,他不要再只能陪着那哀伤绝望的灵魂却连一个温暖的拥抱都不能给予他。


那是一段近乎永恒的空白时间*,那是一段对于两人都痛苦难耐的漫长时间。


但潘多拉的内心深处却有一个声音在低语。


——但是陪在他身边的只有我。只有我。只有我!

——在最难过的时候,陪在神身边的是我。

——在思念泛滥的时候,帮上忙的是我变化出来的幻想。


带着这样近似于卑劣的窃喜,潘多拉一边厌恶于变化成一位位至尊,一边暗喜于能够独自陪伴那位大人,给予他聊胜于无的安慰。


在后来,潘多拉终于得到梦寐以求的,对于自己身体的控制权。他来到宝物殿内,被那位大人用于安放其他至尊石像的王座前的房间。


潘多拉仰起头,空洞的眼孔对上那些石像,石像上笨拙的,粗糙的,拙劣的线条,一条条都是那位大人的心血。在脑海里拼命回想所能得到的所有细节,都是那位大人耗费无数时间调整修改后的成果。


潘多拉冷冷地笑着,笑声在狭窄的走廊回荡着。笑声中满含的是他的创造者绝对想象不到的得意和嘲讽。


“总算等到了。”笑声还在回响着,潘多拉的声音已经响起,凉凉的声音配着刚才冰冷的笑声,直教人毛骨悚然。“既然你们不懂的珍惜最宝贵的,就别怪我,我们要走了再也不还回去。”


“欢迎大驾光临,我的创造者飞鼠大人。”身穿黄色军服的守护者举起手,行了个标准的军礼。


谨带着今生拥有的所有热血,效忠于您。


*出自某篇overlord同人漫,梗也一样。

评论(7)
热度(3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