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ord】自我意识【迪米乌哥斯(的尾巴)×安兹乌尔恭】邪教!!慎入

【overlord】自我意识【迪米乌哥斯(的尾巴)×安兹乌尔恭】

邪教慎入!!!

邪教慎入!!!

邪教慎入!!!


“安、安兹大人?”迪米乌哥斯的声音难得出现了惊吓。大概没有人会不被吓到吧,在向主人汇报完毕自己的日常工作后,被主人要求上前。走到主人满意的位置后,垂在身后的尾巴忽然被主人伸手触碰抚摸。


安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就是忽然之间对迪米乌哥斯的尾巴产生了好奇。看着迪米乌哥斯单膝跪在自己面前时,连尾巴都仿佛在向自己表达臣服般地软软地瘫在地上,像是在撒娇地弯曲着,形成一个半圆。有时会因为激动——例如作为主人的迪米乌哥斯被安兹称赞的时候——就会微微翘起带着刺的头,然后轻轻晃动,好像是在用这表达自己的高兴。


反应过来时,安兹已经让迪米乌哥斯来到自己身前,并将自己手放在冰凉的尾巴上来回抚摸,就像安抚着受忽视的委屈孩子一样。


“嗯、咳……就是忽然想要做个实验,这样的力度会让你感到不舒服吗,迪米乌哥斯?”安兹强行压下自己想要猛地缩回手这个一点都不统治者的动作,掩饰性地咳嗽了一声。快速转动的脑子硬是给出了一个比较合适的解释。


“原来如此!并不会,倒不如说很舒服。”迪米乌哥斯恍然大悟,然后恭敬地回答。与此同时,尾巴还用尖端轻轻在安兹的手腕处磨蹭着。似乎并没有感觉到安兹的抵触后,尾巴轻轻伸长,在手腕上松垮垮地绕了一圈,尖端甚是留恋地趴在安兹张开的手掌上。


被尖端上的六根刺抵着,安兹感觉有些奇妙。照理说尾巴应该没有自我意识,也就是刚才那些应该都是迪米乌哥斯在动吧。但安兹却诡异地觉得尾巴是靠着自己的意识在向自己撒娇。


安兹保持被尾巴缠绕着的姿势,用另一只手轻轻在尖端那里轻抚。大概是抚摸到哪个舒服的地方,尾巴缠绕安兹手腕的地方紧了紧,但头却重了些,就像完全放松地瘫在安兹的手掌上。


安兹轻轻一笑,“很可爱。”凑在手边,低沉的话语只有他一人听得到。但是手心上的尾巴尖端却伸长到手指上,搭在上面再次轻轻磨蹭着。金属在手腕上拉伸,发出刺耳的声响。


过了一会儿,玩够了的安兹才开口说,“去吧。”声音足以让迪米乌哥斯都听到。尾巴快速从安兹手上退离,高高翘在迪米乌哥斯身后。


“那么安兹大人,属下告退了。”迪米乌哥斯退到王座下,再次单膝跪地,恭敬地说。


“嗯。”安兹坐在高高的王座上,托着下巴慵懒地哼出一声作回应。


迪米乌哥斯垂头倒退出房间,顺手关上门。待远离了刚才的房间,迪米乌哥斯才扭头看着高高翘起,然后将尖端垂到自己脸侧的尾巴。“别太得意忘形了。”尾巴轻轻摇晃着,似在回应迪米乌哥斯冰冷的警告。


评论(6)
热度(4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