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ord】Trust No One Ⅲ【all悟】

  • 上次投票结果:74喜欢 vs 34推荐

  • 麻烦大家按照更新最后提供的路线做出选择,请尽量只选择一条,方便统计

  • 这章更新晚了点,主要觉得要是投票数太少会显得结果太一边倒,所以才在过100之后才更的,真不是想拖更哦_(:з」∠)_

  • 更新前截止投票

  • 这次还是没把悟先生的病名写出来,有点难受…下、下章一定出现

  • 如果有人能在下章更新前把病名猜出来,我给第一位猜出来的一点小奖励吧,允许她点名下一篇更新哪个系列(除了这篇),不是点梗不是点梗不是点梗哦 ,毕竟我觉得病症已经写得很清楚了


3. Cage囚笼(选择:向护士小姐求助)


铃木悟垂下头,警惕地听着从病房外脚步声,确认那声音确实已经逐渐远去直至消失,他才慌乱地抬起头,清澈的琥珀色瞳孔充斥着惊恐,他拉着收拾好东西也准备离开的护士。

“护士小姐,那不是我认识的人。有人伪装成他来欺骗我。请你帮帮我,一定要帮帮我!”铃木悟拉住不明所以的护士,连声哀求着。他的手指死死攥住护士的衣袖,清秀稚嫩的脸上满满的惶恐,让人看了不禁心生怜爱。

护士先是被他的话吓到,下意识看了看病房门口。然后她在床边坐下,轻声哄着惊慌不已的铃木悟,向他再三确保一定帮他与‘塔其米’的伪装者隔离。

得到护士的再三保证后,铃木悟才似乎放松下来,开始进食。

护士推着餐车退出病房,同时制止了塔其米的进入。她先是用正常的声线邀请塔其米跟她一起去拿铃木悟一会儿所需的药,然后再用病房内的铃木悟不会听见的音量向塔其米解释铃木悟目前似乎正处于异常状态,需要他的配合,暂时从铃木悟的视线中离开。

“这不是满口正义的英雄塔其米桑么?这次倒是来得真快啊。”

“你们这见面就要互开嘲讽的buff怎么还没消失啊。”

极具针对性的嘲讽之后,一声叹息连同无奈的话极快地随之也响起,仿佛早已经历过多次后锻炼出来的反应。

“你来的也不慢啊,乌尔贝特桑。”塔其米转头看向来人,一瞬间场面随着这两人目光的对视而让空气无形间变得火热。然后两人默契地一起切断了目光的对视,乌尔贝特保持着嘴角的嘲讽瞥过站在旁边显得有些尴尬的护士,看向病房门口。

塔其米隐隐带着敌视的目光在看向另一人的时候就恢复原本的爽朗,“估计,这辈子都没办法消失了。翠玉录桑,好久不见。”语气间是跟翠玉录一样的无奈和掺杂其中的些许怀念。

“话说那不就是飞鼠桑的病房了么,怎么站在门口不进去?还拿着装了水的玻璃瓶子,不会是事到如今才打算来玩这一套吧?”乌尔贝特有些不耐烦地打断还准备叙旧的两人,口不遮拦地说着。

一时没反应过来的塔其米在看到乌尔贝特的目光不断往护士身上瞟才终于明白对方的意思,“乌尔贝特桑!”怒吼一声后,他顿了顿,顾忌地看了眼身旁的房门,收小声音才再次开口,“看在今天飞鼠桑醒了的份上,我不跟你计较,但这种话,就算是玩笑,以后也别说了。”多年的对手关系使塔其米与乌尔贝特之间比其他任何公会成员都更了解彼此,正如此时,塔其米非常了解乌尔贝特其实是在发泄得知铃木悟清醒后的欣喜和未能第一个赶到的郁闷。

“切…”乌尔贝特再次不耐烦地扭过头,却难得地没有再跟塔其米起争执。

倒是一旁的翠玉录看出点什么,他收敛起嘴角的笑容,严肃地问:“塔其米,你跟护士小姐站门口却始终没进去,难道飞鼠桑……”出事了?

话还没说完,病房门被推开一个小缝,铃木悟小心翼翼地探出头,朝乌尔贝特和翠玉录处瞄了眼。

许久未见铃木悟清醒模样的乌尔贝特和翠玉录也是一愣,下意识地举起手想要打招呼,却见房门被猛地甩上。房门关上前,铃木悟迅速变苍白和布满恐慌的脸却如同最锋利的刀刃,在他们心脏最柔软的地方猛地划开一道深深的破口。

“飞鼠桑?!”两人跑上前,想要敲门却被站在门口的塔其米以及房间内的惊叫声生生阻住了脚步。

“乌尔贝特桑还有翠玉录桑,你们等等!”

“滚开!!你们都是假的!!别过来!!”

一门之隔的铃木悟惊恐的尖叫声几乎将塔其米的声音都盖过。

他背靠门,蜷缩着蹲在地上,双手捂着耳朵用尽全力大喊。他不敢相信,继伪造的‘塔其米’之后,居然还有能够伪造成乌尔贝特和翠玉录的人出现。

那三个人,不仅能装出以前塔其米、乌尔贝特还有翠玉录的模样,就连塔其米和乌尔贝特之间独有的敌视和布满火药味却不同于仇敌的关系、以及翠玉录对此的迅速吐槽都扮演的惟妙惟肖。

铃木悟脑海里快速地转动,他不断考虑着到底是谁,或者什么组织要跟他开这样的玩笑,不惜找来长得一模一样的三人到自己面前演这么真实的戏,自己身上到底有什么可以图谋,什么样的东西或者资讯有如此的价值。与此同时,他却维持着自己看似崩溃了的状态,放声尖叫。

直到,他听见护士用抱歉的语气说:“很抱歉,三位先生。现在铃木先生并不期望见到你们,为了确保铃木先生的健康,特别是心理健康状态,我需要请三位先行离开。”

待三人的脚步声再次渐远,铃木悟听到护士安抚自己的声音,“铃木先生?我已经请那三位离开了,您需要我进去陪您吗?还是您希望自己待一会儿?”

铃木悟颤着声,“真的?他们都走了吗?”

“是的,他们都走了。”

“我、我想要自己待会儿。”

“好的,那么我会照原定时间回来收一下您的餐具。”

“好。”

得到回应后,护士推着车也离开了。

铃木悟蹲在地上没动,本来清澈的瞳孔里此刻却充斥着冷冽的光,在他臂弯里——那是个就算病房里装了摄像机也看不到的独处空间——幽幽地发着渗人的光,小心翼翼地不让任何人看见。

此刻陪着他的只有他自己,和脑海里那把不断重复着的声音。

【请您一定要记住,不要相信任何人。】

 

另一边,护士将餐车交给另一个护士后,领着三个失魂落魄的男人来到尾岛医生的办公室,将自己的所见所闻告知后,就退出了办公室,将空间就留医生以及与病者关系密切的三个人。

坐在轮椅上的老者慢悠悠地叹口气,“情况我已经了解了,对于铃木先生身上发生的事情,我也有了初步的判断。但我还需要进一步的了解更多,才能得出最终的结论,所以三位先生,我需要你们的配合。”

 

喜欢→向医生询问他的初步判断

推荐→直接按照医生的要求去做


评论(20)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