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ord点梗】tick-tack【雅儿贝德性转×安兹/飞鼠 隐潘多拉×安兹/飞鼠】

  • 第一次性转npc,这是我很喜欢的性转梗ww点梗来自:@米优yooooo 

  • 私设:npc在游戏时期有语音系统。

  • 于是大家也可以再来猜猜这次又发生了什么,猜对了还是有奖w


正文:

嘀、嗒——

“真不舍得啊。”身形庞大的骷髅伫立在王座旁,凝视着那个从一开始就驻守在这里的NPC,声音中的低落明显得只要是在场的人都能察觉得到,而骷髅身边虽然围绕着数个身影,却只有他一个是真正有自我意识的生物。骷髅眼眶中仿佛点燃着幽暗的地狱之火,拥有最纯粹的红,又似是两朵只盛放在奈落中最艳丽的曼珠沙华。前者能燃尽一切生者的希望,后者则带着任何生物都无法抵抗的引诱。

嘀、嗒——

站在骷髅面前的NPC拥有所有男人都羡慕的身材,刻意挑选的古希腊服饰将他健硕并带有无比美好线条的手臂,按着黄金比例设定好的倒三角身躯,腰带勾勒出精瘦却依旧足够健壮的腰。尽管下半身彻底被长裙款式的布料完全遮盖,但从上半身就可以猜想出,下半身依旧会是拥有着足以支撑身体主人爆发力的完美比例。

其实眼前的他本该被设定为女性,但偏偏被同伴卡着点在最后一刻带上他无限的恶意地改变了她的性别。

她、变成了、他。

前凸后翘的美好身材也在瞬间转变成另一个性别的完美比例。

额头长出的犄角和腰后侧伸展在半空的黑色羽翼也因此从彰显npc的风情万种瞬间成为彰显他力量的存在。

制作出这个完美生物的同伴是公会中知识最渊博的,所以若是作为主人的所有同伴们提及【关键字】时,面前的npc——雅儿贝德总会用他高雅的嗓音满含深情地吐诉出那些谁知道翠玉录从哪里翻出来的来自国外的各种甜言蜜语。

但唯有对着飞鼠,雅儿贝德永远只会给予同一句:“眼光顾盼如处女的少年,我追逐你,你不理睬,你哪知道我灵魂的缰绳是由你掌握着。”

空洞却依旧璀璨的金色瞳孔也只在此刻真正绽放出它们的美丽,如同金色的液体被镶嵌在眼眶中,每一次光芒流转时都仿佛将太阳收入其中,然后在直面其中的人炸开。本该如水温柔高雅的瞳孔此刻似火般激烈奔放,在本该封闭的空间中盛开最绚烂的光芒。但比之太阳,这种瑰丽却让人拥有更多愿意直接面对的勇气。

嘀、嗒——

“晚安,雅儿贝德。”骷髅温和地留下一句,然后身影神奇地在原地逐渐消散。在意识彻底从游戏中脱离的那一刻,骷髅模糊的视线中似乎捕捉到本该一直保持着最完美笑容的那个npc在毫无征兆且未有得到【命令】或者【关键字】的情况下张开了口。但所有游戏里的影像都在下一个瞬间被切断,铃木悟也并未将这异常放在心上,他甚至以为这不过是他在极度缺乏睡眠下导致的幻视。

但未得到任何命令的数据却真的动了。他朝着造物主消失的方向单膝跪地,一如既往地高贵典雅却谦卑臣服于他的主人。

【一切皆如您所愿,我灵魂永远的主人。】

嘀、嗒——

【所以,你到底有没有办法?】

【我需要确认那位大人的意愿,正如我需要确认你的忠诚。】

【成交。】

嘀、嗒——

“雅儿贝德,你让我想见塔布拉桑了。”依旧是那低落的声音,明明对着由同伴们设定才得以存在,甚至连现象都不算的一组庞大的数据,他的声音却毫不遮掩本身的温柔和仿佛刻入骨髓的寂寞。或者应该说,正因为面前的npc恰恰不存在任何自我意识,他才敢于将真实的自我展露无疑。

心随意动,骷髅举步走向基地的深处,那里封藏着过往的一切细节。

嘀、嗒——

骷髅对着被他深藏的宝物发愣,对着一个假象呢喃着支离破碎的话语。他的思绪跳得很快,说出口的往往上言不通下语。

‘宝物’不时随着骷髅的话语转变成不同的身影,做出或点头或歪头的回应,仿佛在鼓励着骷髅继续倾诉。

嘀、嗒——

【时间快到了。】

【一切皆如那位大人所愿。】

【一切皆如那位大人所愿。】

嘀、嗒——

“膜拜吧。”骷髅说完,疲倦地往后靠了靠,带着犀利线条的银白色头骨随之向上昂,一连串的名字带着遗憾和不舍从微张的齿间吐出。

时间快到了。

恍惚间,骷髅这么叹息着。

时间快到了。

分隔两地的数据也在懵懂初醒的意识中呢喃着。

嘀、嗒——

“这到底是怎麼回事!”处于极端愤怒和不安的骷髅并没有看见,本安静跪伏在台阶下,身处其他身影最前端的那组数据,它、他深深埋起仿佛没有资格瞻仰神明容颜的脸上,充斥着几乎无法压抑的、扭曲了那张被赐予的无比俊俏高雅的脸的狂喜。

封闭的空间深处传出一阵癫狂的笑声,但尽管这笑声无比响亮,却依旧无法传出去,以至于根本没有任何生物——从此得到了自我意识的所有生物——听到这猖獗肆意的笑声。

等数据、雅儿贝德整理好脸上扭曲到极致的狂喜,他将表情调整至合适的担心,然后猛地抬起头,谨慎、小心翼翼且不会打扰并阻碍到造物主的角度,将自己的脸展现在神的眼前。

依旧是恰到好处的担忧,雅儿贝德开口:“您怎麼了吗?飞鼠大人?”

嘀、嗒——

嘀、嗒——

嘀、嗒——

嘀——


————END————

评论(7)
热度(2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