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ord】二次舞见设定 第十二章【守护者x安兹】

最近几日微博上的舞见圈掀起一阵波澜,事情起源于某个cp向主页君居然诈尸发了条微博。

 

@米鼠同人主页君

刚刚

好久没上线了。一上线就看到私信里有人发了条链接,点开一开才知道是炸弹啊!我大米鼠居然还有糖,旁友们你们信不信!不管你们信不信,先看视频!!

视频https://t.cn/Je7gG2gg

 

米鼠作为安兹乌尔恭舞团时代的旧物,早已被各种新cp取代,连主页君也因为没有投稿而逐渐变成被大家遗忘的过去。但那也只是被遗忘却并没有被取关,所以当主页君诈尸时,简单的一条微博的受众依旧很庞大。

 

那不过是一段不到三分钟的小视频,视频明显是由手机拍摄,像素并不高,却并不妨碍观众认出站在台中卖力表演的两人是谁。

 

@汉峪要做安子大人的腿部挂件: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米鼠同人主页君

刚刚

好久没上线了。一上线就看到私信里有人发了条链接,点开一开才知道是炸弹啊!我大米鼠居然还有糖,旁友们你们信不信!不管你们信不信,先看视频!!

视频https://t.cn/Je7gG2gg

 

作为纳萨里克和安兹的粉中都相当有地位的元老之一,汉峪也是有一定的粉丝量。经她转发后,视频也瞬间得到更多人的重视。很多从安兹乌尔恭起就一直追随到现在纳萨里克的粉丝们瞬间炸翻天。不仅将质量不高的视频反复地一遍遍看,还将亲朋好友注意艾特上一起刷。

 

@纳萨里克荣耀永存:卧槽这不是飞鼠大人跟塔其米大人吗!!//@汉峪要做安子大人的腿部挂件: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安兹乌尔恭万岁:卧槽这视频我居然没看过!主页君别跑先把投稿人交出来!//@纳萨里克荣耀永存:卧槽这不是飞鼠大人跟塔其米大人吗!//@汉峪要做安子大人的腿部挂件: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跪舔安兹大人:我大米鼠果然头顶青天啊!!我已经炸了!!//@安兹乌尔恭万岁:卧槽这视频我居然没看过!主页君别跑先把投稿人交出来!//@纳萨里克荣耀永存:卧槽这不是飞鼠大人跟塔其米大人吗!!//@汉峪要做安子大人的腿部挂件: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在许多老粉被汉峪刺激到的同时,也有不少新粉并不清楚安兹乌尔恭和纳萨里克这两个舞团的联系,甚至已经有不少人只以为安兹乌尔恭指的是纳萨里克的团长,而根本不知道它曾经代表了国内舞团的顶端。

 

@永爱安兹大人:右边大大们能不能先解释一下再激动啊,新粉一脸迷茫//@跪舔安兹大人:作为前米鼠党的我炸了!!//@安兹乌尔恭万岁:卧槽这视频我居然没看过!主页君别跑先把投稿人交出来!//@纳萨里克荣耀永存:卧槽这不是飞鼠大人跟塔其米大人吗!/@汉峪要做安子大人的腿部挂件: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老粉们激动了许久,终于出来解释了。

 

@汉峪要做安子大人的腿部挂件:

刚刚

看见有好些萌新都在问我们一群老粉为何如此激动,在此一次过给出解释。相信你们已经察觉到视频中右边那位就是我们安兹大人,彼时还叫飞鼠的他是纳萨里克前身的安兹乌尔恭舞团(没错安兹大人自己保留了曾经的舞团的名字,这牵扯太多就不详细解释了)的成员。而站在飞鼠旁边的就是当时安兹乌尔恭舞团的团长兼顶梁柱之一,塔其米。在舞团成员一一退出后,他们也消失在二次元了。所以我们这些老粉在看到时隔许久后得到新互动才会如此激动!!!而且还是塔其米跟飞鼠之间的激情互动!!彼时软乎乎粉嫩嫩被人调戏还会脸红的飞鼠大人啊啊啊啊啊!

 

视频中,眉目清秀且五官略显稚嫩的安兹腼腆地站在右边,一本正经地对着并不多的观众做着动作。歌曲是彼时很火的一首歌,原唱和舞蹈都是岛国某少女天团,让其火起来的正是女孩子们一边唱一边做出的那些色气满满又无比暧昧的互动。

 

视频中,由作为男生的塔其米和飞鼠跳起来,属于少女的柔软细腻和娇柔褪去,取而代之的是专属于男人与男人之间的激情碰撞。

 

在原版中少女和少女一个娇羞后退一个积极进取的动作由男生做来充满了男人味的同时却又不失原本的暧昧。在一退一进之间,暧昧迭生,眼神的每一次对视都是激烈的火花在碰撞。

 

原本羞涩的飞鼠在对上塔其米之后,马上褪去腼腆,眼神举止间菌流露出对塔其米的无条件信任,情不自禁地接受来自他的引诱,以及飞蛾扑火般地紧紧跟随。

其中,在塔其米一边沉稳倒退一边鼓励对方进取般轻轻甩开飞鼠的手的时候,飞鼠屁颠屁颠地跟着小跑的动作更是让人大呼萌萌哒。

 

镜头紧紧跟随着两人从舞台一边到另一边,最后停止在飞鼠被塔其米揽入怀中。他一手搂紧飞鼠的腰,另一手放在飞鼠头顶,用充满势在必得和威慑的眼神对上镜头。没一会儿就转开视线,扭头似乎跟飞鼠说了什么。

 

从拍摄人的角度还能看到飞鼠的双手抖松松垮垮地挂在塔其米的腰上,脑袋被塔其米扣在脖颈间,露出的嘴角正高高翘起,完全是一副欣喜于得以和男神亲密接触的姿态。

 

短短不到五分钟的视频很快得到各路人士的关注,且不说安兹乌尔恭本身的粉丝,舞见圈子里的人,腐女们,岛国少女天团的粉丝,甚至于普通欣赏舞蹈的群众们。

 

在视频得到不一般的重视后,总算有真相帝出现。

 

@叫我真相帝-一切皆如安兹大人所愿

刚刚

视频刚出来的时候我已经看到了,很多妹子都问我哪去了怎么还没揭露视频是何时何地拍的。答案只有一个:po主这不是在一遍遍地刷我安兹大人的盛世美颜嘛!!同为脑残粉还不给我舔舔舔了?哼唧( ̄^ ̄)

在冷静下来之后,po主本着专业敬业的精神,和多年来在蓝翔进修和实战的挖掘技术,算是不负使命和各位的期待,找到了这个拍摄这视频的年份和地点。

该视频应该是拍摄于200X年的某次漫展,是安兹乌尔恭早期的一个活动。彼时舞见并不像现在这样流行,提供的平台也不多,所以安兹乌尔恭舞团也只是在各种漫展活动上参加点比赛表演作为平台。

如果有更早时期的粉丝大概会知道,在安兹乌尔恭成立之前,人数极少的这个舞团其实叫《自杀的九人份》。不管是塔其米还是飞鼠都是这个舞团的早期成员之一,都是创团的元老。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