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ord】三流学院的不良paro—雨【公会成员(主翠玉录)×飞鼠】

【overlord】三流学院的不良paro—雨【公会成员(主翠玉录)×飞鼠】


PS.目前最糟糕的一篇,真 · 慎入_(:з」∠)_


大概,那是一生只一次的场景。


少年穿着单薄的白色衬衫,闭眼仰起头,仿佛想要拥抱什么般张开双手。


雨水滴落在少年的黑发上、衣衫上,甚至连睫毛上都沾染了水珠。湿透的衣衫紧贴着少年的肌肤,凸现出少年美好的身体曲线,例如那比普通男性要纤细的腰身,胸前粉嫩的凸点带着点青涩的味道。少年忽而扭头,对着几步外的同伴微笑,淡淡的笑容却带着深深的幸福和满足感。仿佛被雨水湿润过的瞳孔微微眯起,有着春天青草的清新,又带着秋天熟透果实的诱惑。


翠玉录手中的烟被雨水一点点打湿,然后悄然无声地熄灭,但他已经没有去顾忌它的余暇。此刻,一切都比不上眼前的少年,不,从被救赎的那天起,生命中的所有都似乎已经无法吸引到他意思注意力,全部都已不再重要。


不管是对外伪装出来的凶恶,或是仅对同伴才展露出来的柔软,都让翠玉录觉得少年仿佛是只尚未成年的幼狮。模仿着成年狮子们的凶恶,尽管足够恐吓到其他生物,确立自己霸主的地位,但作为同伴的他们,却只觉得可爱。


压低嗓音装出一副高高在上不可侵犯的模样也好,事不关己地站在一旁等他们解决杂碎们也好,被他们簇拥着接受其他人尊敬恐惧的眼神也好,为了同伴而生气并组织大家一起去为其报复泄愤也好,甚至是那只对着同伴们才会露出的毫不防备的温柔笑脸也好。


外人看到的永远只有他的可怕,而他们看到的,却是少年从未改变的温柔和那略显笨拙地模仿。自以为无人发现的偷偷观察,其后展露出的演技和没被戳穿的洋洋自得。一方面刺激着成员们忍住无时无刻想要扑到少年的狼心,另一方面更体现出他对安兹乌尔恭名声的重视。


翠玉录最爱的,永远都是少年在看到自己时,便会快步奔向自己的那个瞬间。


也许是小时候营养不良的原因,少年身高比普通青年都要矮小,任何人潮在遇到少年时,都会如同红海遇上摩西,自动退开让出一条道。少年如同巡视领土的年轻国王,带着绝对的高傲和不屑经过臣民,走向属于自己的王座。唯有那双闪着璀璨光芒的瞳孔透露出主人的兴奋,如同一对生来便带着高贵气质的黑珍珠,被镶嵌在最合适的地方。


而能够占领少年整个视线的,只有我。


每当意识到这点时,翠玉录心里涌现的是无比的满足,但随之翻涌而起的却是更大的渴求。对于少年的渴求。


想要得到他的瞳孔,想要得到他的气息,想要得到他的身体。


想要用无穷尽的溺爱将少年掩埋,想要让少年能够无时无刻都向自己撒娇,想要满足他所有愿望。


就这样把他宠坏了,到只有自己能够忍受的程度,让少年离不开自己。


在他尚未察觉的时候就将他囚禁,使他无法逃离,更不想逃离。


就这样占领少年所有视线,只看得见自己,只渴求自己。


“翠玉录桑?”


翠玉录抬头看着已经走到自己身前的少年,将早已因被打湿而熄灭的烟头随手丢在地上,习惯性地用脚碾了碾。少年不喜烟味,但多年来的烟瘾早已无法戒除,所以只能在少年不在身侧时,抽几支解瘾。


眼前少年因为湿透而显得半透明的衣服将少年的胸膛裸露出来,翠玉录看着凸出的两个小点,觉得喉咙痒痒的,忽然想要再抽一支烟抑制一下心底的冲动。


“咳……怎么了飞鼠桑?”翠玉录有些狼狈地扭头轻咳一声,将自己外套脱下披到少年肩头,“会感冒的,快回去换衣服吧。”


“嗯,我就是这么想的。”少年拢了拢肩头的衣服,脸颊轻轻在衣服上蹭了蹭。


翠玉录似乎看到了他在衣服上轻嗅了一下,只见少年抬起头,“翠玉录桑的衣服上有股成熟的味道,让人很安心。”


少年根本不知道自己究竟说出怎么引诱人的话,他披着的衣服足以盖到膝盖处,几乎给人被衣服包起来的错觉,显得本人更加娇小而可爱。全身湿透的他头发紧贴在脸颊和后颈上,同样湿润的眼睛那么纯粹,让人只想永远让少年能够永远保持这样清澈的双瞳。


大概这就是大家都没对少年下手,更不允许其他人对少年下手的原因。


对于少年的渴望和想要给少年染上属于自己的颜色的心情,与想要让少年保持自己的纯粹的心情同样强烈,不,可以说想要守护的心情更为强烈吧。不然也不会至今都保持着友人的距离。


当然翠玉录在不时的煎熬中,依旧很享受现在的日常。


“那么,我们进去吧。”


“嗯。”


评论(5)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