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ord】安兹大人与我才是最亲密 又名 炫耀大会【欢脱向】

【overlord】安兹大人与我才是最亲密 又名 炫耀大会【欢脱向】


欢迎大家参加第一节《安兹大人与我才是最亲密》,请大家将于安兹大人经历过的特殊事件说出。


雅尔贝德:我被安兹大人改成了允许深爱着他的设定!


塞巴斯:我是第一个被安兹大人下命令的人。


雅尔贝德:我被安兹大人揉过胸。


亚乌拉:安兹大人在穿越之后来到的第一个地方是我们的守护层。


塞巴斯:我第一个跟安兹大人用【信息】通话。


亚乌拉:我们还喝过安兹大人亲自倒的水!


夏提雅:我是第一个抱住安兹大人的!


夏提雅:而且我的创造主跟安兹大人是最好的朋友!


塞巴斯:那又怎么了,我的创造主还救过安兹大人呢。


迪米乌哥斯:安兹大人外出时只允许我一人陪同!


迪米乌哥斯:我还跟安兹大人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马雷:我是第一个被安兹大人求婚的!(拿到公会戒指)


塞巴斯:安兹大人学习使用远端透视镜时,只有我陪同在侧。


雅尔贝德:安兹大人外出传扬安兹乌尔恭时,选择了我作伴!


【此处乱入一个王国战士长:我得到了安兹殿的珍贵道具,还被安兹殿拯救了生命。】


娜贝拉尔:安兹大人只选择了我作为冒险者的同伴!


雅尔贝德:安兹大人对我说爱着我(们)!


潘多拉:我是安兹大人创造的!


潘多拉:我还被安兹大人壁咚过!


雅尔贝德:安兹大人给我擦过眼泪!


雅尔贝德:只有我被安兹大人带入灵庙!!


夏提雅:安兹大人抱过裸体的我!!


迪米乌哥斯:安兹大人宠爱过我的尾巴!(什么鬼


夏提雅:我被安兹大人亲手杀死过!!!


众守护者:这个还真超越不过了……

评论(3)
热度(2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