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ord】二次舞团设定——第三章【守护者×安兹】

【overlord】二次舞团设定——第三章【守护者×安兹】


安兹唱歌很好听,知道这件事的人不多。即使是曾经安兹乌尔恭的同伴里,知道的就那几个。而原因则在于,第一安兹本人并不知道自己唱歌好听,第二在于听过他唱歌的人为了不让安兹随便给人唱歌儿而故意误导了他。


但安兹在练舞的时候习惯了一边低声唱着一边对着镜子跳,于是他唱歌好听的事情从此就暴露了。


雅尔贝德永远深爱安兹大人 

刚刚

亚乌拉跟马雷开始练习孑然妒火。[图片][图片][图片]偷偷跟了过来,结果练舞的时候居然听到安兹大人哼歌,耳朵要怀孕了。安兹大人歌舞双修,让我等怎么活哦QAQ


图片上,穿着轻便普通的安兹站在亚乌拉和马雷前面,一脸正经地做着动作。最后一张是动图,只见图片上安兹的嘴巴不断张合着,一边认真地做着动作。然后他似乎察觉到有人背后偷拍,朝着面前的镜子诱惑地眨眨眼,一个微笑忽然绽放,透过镜子直接闪到镜头前。镜头一歪,动图在一片模糊中就结束了,然后回到最初。


安兹乌尔恭:从镜子里都看到雅尔贝德你偷拍的样子了,眼角瞄到你一直举着手机不动就知道你在录像[笑哭]不过还好发的只是动图,没把我跟着曲子哼的声音放出来。

@雅尔贝德永远深爱安兹大人 

5分钟前

亚乌拉跟马雷开始练习孑然妒火。[图片][图片][图片]偷偷跟了过来,结果练舞的时候居然听到安兹大人哼歌,耳朵要怀孕了。安兹大人歌舞双修,让我等怎么活哦QAQ


安兹转发的速度并不快,想必是刚练习完,正在休息刷微博才看到的。


雅尔贝德永远深爱安兹大人:那必须的啊,安兹大人唱歌这么好听,这么圈粉的事情怎么可以随便放出来,本来就已经有很多情敌了!!!//@安兹乌尔恭:从镜子里都看到雅尔贝德你偷拍的样子了……


亚乌拉要个安兹大人一起跳舞:做得好//@雅尔贝德永远深爱安兹大人:那必须的啊,安兹大人唱歌这么好听,这么圈粉的事情怎么可以随便放出来,本来就已经有很多情敌了!!!//@安兹乌尔恭:从镜子里都看到雅尔贝德你偷拍的样子了……


马雷现在很高兴:我认为雅尔贝德说得更对//@雅尔贝德永远深爱安兹大人:那必须的啊,安兹大人唱歌这么好听,这么圈粉的事情怎么可以随便放出来,本来就已经有很多情敌了!!!//@安兹乌尔恭:从镜子里都看到雅尔贝德你偷拍的样子了……


夏提雅一生安兹厨:啊啊啊啊啊啊!你们这群让人嫉妒的家伙!我也好像听安兹大人唱歌!!!//@雅尔贝德永远深爱安兹大人:那必须的啊,安兹大人唱歌这么好听,这么圈粉的事情怎么可以随便放出来,本来就已经有很多情敌了!!!//@安兹乌尔恭:从镜子里都看到雅尔贝德你偷拍的样子了……


安兹乌尔恭:下次出来聚会我们去卡拉OK,我唱给你听,不过真的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好//@夏提雅一生安兹厨:啊啊啊啊啊啊!你们这群让人嫉妒的家伙!我也好像听安兹大人唱歌!!!//@雅尔贝德永远深爱安兹大人:那必须的啊,安兹大人唱歌这么好听,这么圈粉的事情怎么可以随便放出来,本来就已经有很多情敌了!!!//安兹乌尔恭:从镜子里都看到雅尔贝德你偷拍的样子了……


但到了最后,敌不过粉丝们强烈的要求,安兹还是放出一小段自己的清唱。


音频里,一个清澈的男声在一片寂静中低低响起,仿佛一瞬间阳光在寒冬出现的温暖,又似将手放入流淌的清泉时的清凉,一切都那么恰当且美好。


微博评论和转发一大片的啊啊啊啊啊啊和耳朵怀孕了,甚至有人质问安兹这么好的歌喉为什么不去当唱见。


安兹乌尔恭: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没去当唱见[笑哭]我是真不知道自己唱歌好听,以前给翠玉录桑和乌尔贝特桑哼过几次,他们都很严肃地告诉我,以后别随便在别人面前唱歌。我就以为我唱得特别难听,就尽量不唱歌免得污染大家耳朵。

@安兹乌尔恭

1天前

既然你们如此执着……货不对版别找我[网页链接]


雅尔贝德永远深爱安兹大人:来自乌尔贝特大人和翠玉录大人的阴谋//@安兹乌尔恭: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没去当唱见[笑哭]……


潘多拉要永远当安兹大人的脑残粉:如此误导性的话啊,真不愧是那两位大人//@安兹乌尔恭: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没去当唱见[笑哭]……


迪米乌哥斯-愿追随安兹大人的脚步:…那么我跟你算是来自后代的挑衅?//@雅尔贝德永远深爱安兹大人:来自乌尔贝特大人和翠玉录大人的阴谋//@安兹乌尔恭: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没去当唱见[笑哭]……


安兹乌尔恭:喂喂……//@迪米乌哥斯-愿追随安兹大人的脚步:…那么我跟你算是来自后代的挑衅?//@雅尔贝德永远深爱安兹大人:来自乌尔贝特大人和翠玉录大人的阴谋//@安兹乌尔恭: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没去当唱见[笑哭]……


从此,在花絮里的福利又多了一个,安兹的各种哼歌。有时是坐在地上练习动作时哼唱着,有时是站在一边独自练习时配合着自己的声音,甚至有时单纯应同伴要求随性地哼唱几句。


评论(1)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