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ord】三流学院的不良paro—风纪委员的工作【公会成员(主塔其米)×飞鼠】

【overlord】三流学院的不良paro—风纪委员的工作【公会成员(主塔其米)×飞鼠】


就在九人的自杀分改名为安兹乌尔恭,并以此为团体名打出名声那段时间,YGGDRASIL所在这一区彻底爆发了大型争斗。包括YGGDRASIL在内的数所三流学校为了这一区龙头老大的名号,开始了对他校学生无差别的打斗,几乎只要是遇上不同校的学生,二话不说就开始了斗殴。


这种疯狂的情况即使在警察的介入下,也没有任何好转。


如今被称为黑暗时代的那段时间几乎是所有战力不足的不良们的噩梦,即使是飞鼠,在那段时间也被同伴们私下教导了不少知识,一对一的技巧,一对多的技巧,甚至连如何技巧性的逃跑(也就是如何在打不过的情况下装着是不屑跟他们继续玩下去)都学会了。


同时,那段时间几乎飞鼠无时无刻都起码有一名同伴跟在身边,没办法谁让飞鼠整个团体里,除去用脑子战斗的那几位,战力最低的一位呢。几乎只要是找上门的,不管有意无意,都是被身边的同伴们解决了。飞鼠只要在一旁微笑着旁观,在最后用连正视都不屑给予的态度带着同伴离开。


这样嚣张的态度在令他校学生极度不爽的同时,却让本校学生狠狠出了口气。尽管他们有时也看不惯飞鼠从未在大众面前出手的习惯,但就算再怎么抗议和挑衅,都被安兹乌尔恭的成员用绝对的实力强压了下去,况且在如今这个应该一致对外的时候,能气气对手还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黑暗时代里无止境的斗殴虽然让某些爱打斗的人极其欢喜,但却也让大部分不良们困扰。虽然当了不良,却不代表每个不良都爱斗殴。为了避免独自一人会被围殴,这段时间很多原本是孤狼般独来独往的人不得已加入了团体。


部分如今安兹乌尔恭的成员就是在这时候加入的。大概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加入的都是些奇怪的家伙。一方面不爱跟人群聚在一起,一方面碍于无法抵抗无穷尽的斗殴必须要加入一个团体。但无疑所有人都用一个共同点,足够强。


像是佩罗罗其诺和泡泡茶壶两人,明明是姐弟,却依旧没兴趣联合一起对敌,只能找个感兴趣的团体加入,却正好都选中同一个。乌尔贝特和翠玉录这种一个人就足够强大到能同时对付十几人,却也因为懒得接受碾压式的车轮战而加入。


在黑暗时代的最后,所有人几乎都是麻木地找对手,看到一个人不说二话地就是一拳挥过去。彼时,以一战数十却轻松取胜的塔其米开始在学校间有了一定的话语权,厌倦于这种麻木的斗争的他开始提议结束这种开始变得无意义的争斗。


正需要一个契机的众人连忙抓住这次机会,开始长达数月的谈判。


终于在强行结束黑暗时代的三个月后,谈判也结束了。说是谈判,实际上不过是作为龙头的YGGDRASIL和隔壁赖村双方在谈,其他小学校在听。


谈判的结果,就是各校将设立不少于三名的风纪委员,以后由风纪委员负责各校纠纷和限制本校学生的行为。至于风纪委员的人选由各校自己负责,他校不得做任何形式的干涉。同时风纪委员只能在涉及学校整体利益时才能出面,其他情况都视作以个人立场做事。


YGGDRASIL内,因为这次斗争而损失惨重的团体不计其数,安兹乌尔恭却因为成员们均是懒得斗殴才会加入团体,所以并不包括在内。且这次谈判就是在塔其米提议下才得以进行,其中的调和、提出解决办法、完善其权限几乎都是由塔其米作为YGGDRASIL的代表,在和谈上做出重大贡献。所以,塔其米在得到大众的一致认同下成为第一名风纪委员。


此后,除了一些小型的报复行为,几乎没再出现什么事情。


除了数周前,两校学生在打架时不小心牵连到路过的普通人,导致警察不得不介入后,塔其米作为YGGDRASIL默认的风纪委员长,只得出面跟赖村中学方再次签订了某些和平协议,制定一系列将会约束学生的条约。


本来作为不良居然在签订协议,这种事情已经足够可笑,塔其米也没想过对方会严格遵守,却没想到对方这次已经不是找YGGDRASIL的学生,而是直接将手伸到安兹乌尔恭了,而且还是直接对飞鼠下手。


正在做日常巡逻的塔其米狠狠一拳锤在临近的墙壁上,墙壁猛地被锤出一条裂缝。巨大的声响让周遭正在做其他事情——例如群殴、单挑、将对手压在地上猛揍——的人一惊,瞬间停下自己的一切行动,朝塔其米恭敬地鞠了个超过九十度的。


塔其米并没有理会,径自走开了。虽然塔其米心中依旧有许多愤懑想要发泄,但不习惯拿无辜人士来泄愤的他只能到处走着。


“塔其桑?”直到,他听到从背后传来的一声呼喊。声音一如既往地清澈,如同一股清泉流入心底。“还在巡逻吗?午休快完了哦。”


塔其米停下脚步,转身等着几步外的少年小跑到自己身前。少年的眼睛和当初被自己救下时一样的透彻,即便在这个充满血腥和暴力和黑暗的地方,那双乌亮的瞳孔却从未染上与其他人一样的色彩。


塔其米忍不住伸手在少年头发上一阵乱揉。大概胆敢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打扰自己却不会被怎么样的,也就只有眼前这个人了。


少年眯眼享受着塔其米在自己发间穿梭的力道。“塔其桑,难道还在为之前那件事生气吗?”敏感地感觉到来自对方压抑着的怒火,歪头问。


塔其米抿唇,没有回答。


少年微笑着,扯下塔其米的手掌,捏在双手中,“虽然天天被人挑战而且还都是些渣渣让我觉得很累很麻烦啦,但是看见大家为了我,为了安兹乌尔恭的名声而战。知道大家其实都和我一样爱着这个团体,无法忍受安兹乌尔恭之名被玷污,就算代价是要我继续多一年这样的日子,我也心甘情愿。”少年清澈的嗓音说着柔软的话,微风吹起少年细碎的发,将隐藏在眼底的那片柔软展露无疑。


塔其米依旧沉默着,但是眼睛却死死盯着少年粉色的唇。他想要不顾一切地亲吻那双唇,想要将从那里吐出的甜美话语和甜腻气息都吞进自己嘴里细细品尝,然后统统咽下;想要将少年囚禁在自己深情中,深深沉溺直到永远无法逃脱;想要回到最初遇到时将少年藏起来,藏在只有自己的地方,让他只能看着自己,只能感受到自己,那些甜蜜的话,只想让少年对自己说。


没有其他人,只有自己。


但终究,他还是什么都没有做。只是沉默着在少年的陪同下,一点点消除原本的阴霾,然后回到教室,开始一如既往的日常。


他还是少年最崇拜的英雄,和拯救过他的恩人。


评论(1)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