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ord】二次舞团设定——第一章【守护者×安兹】

大家好,没错又是我,我又开坑了【扶额】不过这次是守护者们×安兹,依旧更新不定,深坑慎入,同时我对于舞团舞见方面了解不深,如果哪里写错了欢迎指正!于是我已经放弃取标题了,取名废就这样了。本篇略水


【overlord】二次舞团设定——萌萌哒安兹【守护者×安兹】


纳萨力克

刚刚

【安兹×迪米×塞巴斯】極楽浄土【夭寿啦,男神又出来撩妹了】 后期:@雅尔贝德永远深爱安兹大人 摄影:@夏提雅一生安兹厨 舞见:@安兹乌尔恭 @迪米乌哥斯-愿追随安兹大人的脚步 @塞巴斯会跟随主人的脚步 谢谢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w


安兹乌尔恭

新视频终于出来了,这次是之前说好的给10万粉的福利w虽然已经尽力了但果然还是不太会跳这种所以这次撩妹男神的称号就让给另外两位吧。

@纳萨力克

1分钟前

【安兹×迪米×塞巴斯】極楽浄土【夭寿啦,男神们又出来撩妹了】 后期:@雅尔贝德永远深爱安兹大人 摄影:@夏提雅一生安兹厨 舞见:@安兹乌尔恭 @迪米乌哥斯-愿追随安兹大人的脚步 @塞巴斯会跟随主人的脚步 谢谢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w


迪米乌哥斯-愿追随安兹大人的脚步:嗯,我跟塞巴斯负责撩妹,安兹大人负责撩汉//安兹乌尔恭:新视频终于出来了……


雅尔贝德永远深爱安兹大人:右边是来跳舞的还是来跟安兹大人抢妹子的?//@迪米乌哥斯-愿追随安兹大人的脚步:嗯,我跟塞巴斯负责撩妹,安兹大人负责撩汉//安兹乌尔恭:新视频终于出来了……


夏提雅一生安兹厨:啊!!安兹大人太帅!在现场也特别绅士温柔,室外怕我冷还将自己的外套披到我身上【脸红】安兹大人的体温//@雅尔贝德永远深爱安兹大人:右边是来跳舞的还是来跟安兹大人抢妹子的?//@迪米乌哥斯-愿追随安兹大人的脚步:嗯,我跟塞巴斯负责撩妹,安兹大人负责撩汉//安兹乌尔恭:新视频终于出来了……


迪米乌哥斯-愿追随安兹大人的脚步:我是去抢安兹大人的//@雅尔贝德永远深爱安兹大人:右边是来跳舞的还是来跟安兹大人抢妹子的?//@迪米乌哥斯-愿追随安兹大人的脚步:嗯,我跟塞巴斯负责撩妹,安兹大人负责撩汉//安兹乌尔恭:新视频终于出来了……


安兹乌尔恭:喂喂……//@迪米乌哥斯-愿追随安兹大人的脚步:我是去抢安兹大人的//@雅尔贝德永远深爱安兹大人:右边是来跳舞的还是来跟安兹大人抢妹子的?//@迪米乌哥斯-愿追随安兹大人的脚步:嗯,我跟塞巴斯负责撩妹,安兹大人负责撩汉//安兹乌尔恭:新视频终于出来了……


除了主要人员彼此吐槽之外,粉丝们则是欢天喜地地一边看视频一边接受被撩。


木樨摔倒了要迪米亲亲才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迪米不娶何撩啊!!!

@纳萨力克

9分钟前

【安兹×迪米×塞巴斯】極楽浄土【夭寿啦,男神们又出来撩妹了】 后期:@雅尔贝德永远深爱安兹大人 摄影:@夏提雅一生安兹厨 舞见:@安兹乌尔恭 @迪米乌哥斯-愿追随安兹大人的脚步 @塞巴斯会跟随主人的脚步 谢谢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w


汉峪要做安兹大人的腿部挂件:谁说安兹大人跳的不好!这都叫跳的不好那为什么我还是被撩到了!安兹大人的腰线怎么这么好看!腿怎么这么好看!这个人怎么这么好看!!!//安兹乌尔恭:新视频终于出来了……


塞巴斯快看看我:塞巴斯犀利的眼神啊啊啊啊!感觉心脏要被射穿了射穿了射穿了。

@纳萨力克

15分钟前

【安兹×迪米×塞巴斯】極楽浄土【夭寿啦,男神们又出来撩妹了】 后期:@雅尔贝德永远深爱安兹大人 摄影:@夏提雅一生安兹厨 舞见:@安兹乌尔恭 @迪米乌哥斯-愿追随安兹大人的脚步 @塞巴斯会跟随主人的脚步 谢谢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w


纳萨力克舞团,作为国内最红二次舞团之一,以团长安兹乌尔恭为首,成员包括了各类男神女神,例如英国绅士般的迪米乌哥斯、日本武士般的科赛特斯、贵族管家般的塞巴斯、可爱伪娘马雷和风格百变的潘多拉,女神方面有360°无死角的绝世美人雅尔贝德、童颜巨乳的夏提雅、身材娇小却充满活力的马雷姐姐亚乌拉。


而作为团长的安兹,虽然长相也不能说普通,但在这么一群耀眼的团员中,他的长相也只能说是偏清秀。但这样一个不显眼的人一旦开始跳舞,就会将原本似乎被藏起来的气场全部释放,闪耀到情不自禁地将所有目光都放到他身上,不知不觉间,你就移不开眼了。


当你被他吸引了之后,你就会发现他性格温和且对同伴和粉丝都特别温柔,从他总会注意到些小细节中已可得知。有时候甚至会有点呆萌,从一些拍摄视频的花絮里时不时就可以看到安兹某些特别小动物的动作。当你拿平时的他跟跳舞时的他相比,你会觉得这根本不可能是同一个人。


在这次视频的花絮中,安兹在一次NG时被迪米乌哥斯发现发型乱了,迪米上前就直接伸手开始帮他整理。原本还在跟负责拍摄的夏提雅说着什么的安兹一惊,身子猛地一缩,在得知对方的意图后,才乖乖地垂下头让迪米乌哥斯继续整理。一边还跟站在旁边的夏提雅说着拍摄角度跟对象的问题。


受惊吓身子会猛地一缩,后来为了更方便迪米而微微垂头,以及被弄得舒服时会微微眯起眼一脸享受的表情都跟某种小动物似的,让粉丝们大喊反差萌。


大概正如迪米乌哥斯曾在微博上说的:安兹大人这辈子做得最对的大概就是为自己曾经取的那个圈名了。



评论(5)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