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ord同人】三流学院的不良paro—左拥右抱的飞鼠【公会成员×飞鼠】

【overlord同人】三流学院的不良paro—左拥右抱的飞鼠【公会成员×飞鼠】


*在乌尔贝特的回归之前写的一篇,不小心被我遗忘了【哭笑】


午休即将完结时,好学生飞鼠准备回教室了。正好塔其米等三个跟飞鼠同班的人都有事要干(例如干架、单挑、斗殴等),就由跟飞鼠关系相当不错的女性众簇拥着往飞鼠的教室走去。


长相萝莉的泡泡茶壶抱着飞鼠的手臂,用娇嗲的声音对飞鼠讨论着什么,“之前飞鼠桑送给人家的东西,人家好喜欢的!天天都在用哦~”


飞鼠微微垂头看她,伸手揉揉泡泡茶壶的头,很小心地没有揉乱对方的发型,“那就好,有需要跟我说,我再去给你买。”温柔的笑容和宠溺的话语,几乎所有女性都在内心大吼:我也好想有这么一个哥哥/爸爸/小叔啊!!!


与此同时,大部分男性都瞪着飞鼠那只碰到泡泡茶壶头顶的手,内心泪流满面地也在大吼:我也好想被泡泡茶壶大人抱着手臂,然后带着宠溺温柔的笑容用另一只手揉揉她的头啊!!!


另一边,特别御姐风的夜舞子走在另外一边,用似乎想起什么的语气,“啊,说起来还没谢谢你呢飞鼠桑。东西特别好用,要是坏了就麻烦你买个新的了。”


“当然,用坏了一定要跟我说哦。”


“嗯。”


红豆包麻糬从后面探出个头,“飞鼠桑就没想过把店铺的位置告诉我们,让我们自己去买不就好了?”


“嗯?那个店铺有点偏僻,感觉女性去会不太安全。反正跟我回家的路线重合了,顺路嘛。”


“飞鼠桑真温柔~跟别的雄性完全不同啊w”红豆包麻糬扭头,别有深意地看着正瞪着这边看的众男性。


“就是啊,感觉除了飞鼠桑以外的所有雄性脑子里都是些恶心的东西。”泡泡茶壶也附和着红豆包麻糬,然后将脸庞在飞鼠的手臂上蹭了蹭。


“咦?没这么严重吧?像塔其米桑、乌尔贝特桑他们都不像这种人啊。”


“那是因为他们的性幻想对象不是女性。”


“咦?”


当天放学,在塔其米等三人的坚持下,飞鼠以后回家从独自一人变成得起码有一个(男)人陪着。


评论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