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ord同人】三流学院的不良paro—上学【公会成员×飞鼠】

【overlord同人】学院paro—上学【公会成员×飞鼠】


面容清秀的男生一手提着书包一手插入裤子口袋,头发柔顺地贴服在脸颊旁,校服也整齐地穿在身上,步伐不快不慢地走过校门,往其中一间教室走去。


看似好学生的他在这个聚集着附近大部分不良的三流学校里显得特别格格不入,看上去也特别容易被欺负。然而就这么一个面带微笑的乖宝宝,每经过一个地方,都会引起一阵骚动。


少数比较胆大的学生眼中带着明显的挑衅,偏偏连靠近他身遭半米都不敢,只能眼睁睁看着男生带着温柔的笑意离开。大部分学生都是带着尊敬的目光和近乎九十度的鞠躬,恭送对方。


男生就这样走到大概是整个学校里最干净的教室门口,正巧门口就有两个人在缠斗着。说缠斗似乎也不太正确,分明是强大的一方正在逗弄般地跟对手打斗,时不时故意露出个破绽引对方上钩后反杀,却又将力道恰到好处地控制在不至于让对方完全失去战力。


男生站在那里看了一会儿,依旧温柔的笑意此刻显得特别渗人。


“早上好,乌尔贝特桑。”见友人似乎沉浸在玩弄人的时刻并没有发现自己后,男生轻叹一声,向玩得高兴的人道了声早。清澈的声音与其温文尔雅的干净脸庞相符,如同清泉涌入心里,一阵透心凉。


闻言,原本还表现得特别慵懒的人猛地一个重拳将对手击倒,三步并作两步地跨过轰然倒地的对手的身体,来到男生面前。


“哟,早啊飞鼠桑。”举起刚才一拳就将对手失去意识的手捏捏男生的脸,因为手感太好又贴在上面磨磨蹭蹭。


“乌尔贝特桑,心情不好吗?”飞鼠并没有在意脸上疑似在吃豆腐的手,只是歪歪头有点奇怪地问。


“啊,嗯。没有让飞鼠桑看到我帅气地一拳解决对手,有点不爽。”乌尔贝特垂头,眼睛对上飞鼠清澈见底的黑色瞳孔,有点低落地说。


“嗯?明明很帅气啊乌尔贝特桑。玩弄似的将对手的体力一点点消磨到利索地一拳解决,我就做不到哦。”飞鼠眯起眼绽放笑容,那瞬间仿佛听到万花绽放的声音,漂亮得让人想要永远保留在心底最美好的一角。


“真的吗?飞鼠桑真的这么想的?”乌尔贝特揽过飞鼠的肩膀,一边推着他进教室,一边转过头看站在背后,犀利的眸子一一扫过或巧合或有意站在各隐秘处内观察这边的人,幽黑的眼睛中是毫不掩饰的恶意。


“乌尔贝特桑?背后有什么吗?”飞鼠感觉到乌尔贝特的步伐有点变慢了,也想扭头去看后面吸引了同伴目光的某事物。却被乌尔贝特一下拉进教室,把门关上。


“乌尔贝特,这么快就……啊!飞鼠桑来了啊~”刚进去,就听到教室内翘着脚观赏某十八禁杂志的人的声音。见到了意料之外的人,佩罗罗其诺高兴地把刚才还看得津津有味的杂志无情地丢弃在地上,向飞鼠扑了过去。


但他的动作被站在飞鼠旁边的乌尔贝特阻止了。


乌尔贝特快速往前踏一步,掐着佩罗罗其诺的脖子将他带离飞鼠五步外。“你以为你多重啊!每天都来一次,是想压坏飞鼠桑吗!”


“呜啊!乌尔贝特你快放开我啦!”佩罗罗其诺挥动四肢,闹腾着要靠近飞鼠。


飞鼠走了过去,先拍了拍乌尔贝特的肩膀,“乌尔贝特桑,没事的,放开佩罗罗其诺桑吧。”然后又对佩罗罗其诺用教育孩子的语气说,“佩罗罗其诺桑,虽然你这么热烈欢迎我到校我很高兴啦,但是乌尔贝特桑也说得没错,目前的我似乎还没强到能够接住朝我扑过来的佩罗罗其诺桑,所以下次请不要这样哦。”


乌尔贝特切了一声,松手放开佩罗罗其诺。而佩罗罗其诺桑一被放下来就猛地将站在自己面前微笑着的飞鼠抱入怀。


“扑过来不行,抱着就可以对吧!飞鼠桑,快一天没见了,好想你哦~”佩罗罗其诺用脸磨蹭着飞鼠的脸,被飞鼠安抚地拍拍后背便笑得更开心了。一把将飞鼠抱起来,大步走到房间里最干净舒适的椅子上才把人放下。

评论(2)
热度(1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