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ord同人】三流学院的不良paro—饼干【公会成员×飞鼠】

新系列,文名招募中!然后这大概会是想到什么写什么的片段式同人。如果以后写得足够多了我在考虑一下整理成章节式吧。


正文:

中午,飞鼠从书包里拿出一袋饼干,塞进自己的便当盒里,这是他瞒着同伴们私底下练习了好几次才成功的零食。


团体里总有几个人中午不吃午餐,让他担心几人的成长。但若只给这几个单独做,对其他同伴们似乎也不公平,所以干脆多做了些,每人都能分到四五块。


来到属于安兹乌尔恭的领地,拉开教室门就看见要么在商讨着对敌战术的认真派,要么就是用各种奇异姿势在玩手机/游戏机的怠惰派,还有就是认真对决中的战斗狂。


这群人,如果我不来是不是都不打算吃饭了。飞鼠叹息一声,然后再次扬起笑容,“该吃午饭了哦。”


听到这句,不管谁都放下手中的东西,乖乖地开始拼桌子。大概是熟能生巧,能够容纳所有人的大桌子很快就拼好了,然后有便当的将便当拿了出来,买食堂的也将午餐放桌子上。一如既往地,从来不吃午饭的人也就干坐着看别人吃饭。


飞鼠看看左看看右,用比平时稍快的速度将自己的便当吃完。坐在旁边的塔其米奇怪地问,“飞鼠桑,怎么吃这么快?待会儿有事要先走吗?”


那时,所有人的动作一僵,然后齐齐地将视线集中在飞鼠身上。


“嗯、嗯。有点事……”飞鼠还没说完,佩罗罗其诺猛地扑到飞鼠背后,用力抱住飞鼠。


佩罗罗其诺带着哭腔闹腾着,“不要不要不要!飞鼠桑不要扔下我们啊QAQ”


“咦?我没有……”


“飞鼠桑,到底是谁这么不识趣,打扰我们一天只有一次能够齐聚一起的聚餐呢~”乌尔贝特坐在飞鼠另一边,此时的他完全没有了平时怠惰的一脸无趣。笑容灿烂的他显然更加可怕,仿佛是要将那个不识趣的人五马分尸,免得再来打扰安兹乌尔恭的午膳聚餐。


其他成员也开始吵闹,内容不外乎:想尽办法留下飞鼠、干掉情敌【划掉】挖墙脚的一百种办法等。


“大家听我说啊……那个……听我说!”刚开始飞鼠有些无措地举起双手,想要用比较温和的方式让大家冷静下来。结果越是那样,越没人理睬他,更热烈地投入某些十八禁的话题中。飞鼠只能大吼一声,将所有人的注意力再次吸引到自己身上。结果效果太拔群,飞鼠觉得自己快要被那些火热的视线烧着了。


飞鼠有点扭捏地将半藏在便当盒下面的饼干袋子拿了出来,捧在手上。


“那个,之前吃了便当之后还是觉得有点饿,所以做了点饼干当点心,想让大家都尝尝的。”飞鼠展开袋子,里面有不少装着曲奇的小袋子。飞鼠将小袋子分成两份,让坐在自己旁边的塔其米跟乌尔贝特分下去。


虽然飞鼠是说自己觉得饿才做的点心,但是只要细心一点的都看到飞鼠自己那里根本没有留下一袋。想也知道是为了他们才做的,特别是不爱吃午饭的人,心里更是一暖。虽然也有本来就不想吃午饭的,但也有一两个是根本把午饭钱用在其他地方了所以吃不上。


飞鼠总会关注这些小细节,让人心底暖暖的。


评论(2)
热度(20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