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ord同人】孩子(潘多拉·亚克特×安兹乌尔恭)

【Overlord同人】孩子(潘多拉·亚克特×安兹乌尔恭)


潘多拉之盒对应篇

安兹大人写崩了对不起(其实之前潘多拉也是写崩了的【扶额】),所以我为什么要写这么一个对应篇呢……


0.

他是我创造出来的。

样貌、服饰、智商,

甚至于性格。


1.

那是我创造出来的玩偶。

按照我设置好的数据,

不会反抗、没有异议,

执行我赋予的任务。


2.

初到异地忙着各种事情,

开始是没空闲,

后来却已将一直待在密封空间内的他遗忘。

身为创造者却从未去见过他,

等终于想起已经羞愧地无法厚着脸皮去找他。


3.

夏提娜出事了。

需要的是世界级道具,

在他守卫着的宝物殿。

本不需带任何人前往,

却为了不会相顾无言而带上的两人。

【那不再是只会遵从设定的人偶】


“你也很有精神的嘛。”

听着跟以前无差、特别浮夸的语气,不禁有点欣慰。

不由自主地想着,

是不是不管被怎么对待,他都不会改变。

对着我。

【那是我的孩子。】


4.

那是倾注了曾经不成熟的我的一切幻想的产物。

那是年少不经事的我创造出来的,

我的孩子。

受我指示,从未得以见过外面世界的玩偶。

想要让他也看看,

那璀璨的星空、

温柔的春风、

杂乱的人声。

想让他能够像其他孩子一样,

过想过的生活。

【那是我的孩子。】


5.

Wenn es meines Gottes wille(如果神如此希望)

不允许使用的德语,

除了听不懂外。

不,我不是神。

不是神。

我只是一个伪装成伟大上位者的卑劣的人。

我只是一个爱着同伴们的‘孩子’的长辈。

我只是一个想要让孩子们得到幸福的父亲。



黑化慎入


6.

“潘多拉……亚克特……”

褪去披风后显得单薄的骷髅架子似乎也如同其表现出来的脆弱一般,失去了无上的力量,轻易地就被压制在床上。

白骨如同即将凋零的花,

透出无力和无人能抗拒的、垂死的美。

修长的三指强硬地插|入指缝间,

同样强硬的还有那个穿着军服的人。

低沉嘶哑的声音是罂粟,是戒不掉的毒,

是将要使你心甘情愿与其同堕地狱的来自恶魔的引诱。


7.

结果,只有我一厢情愿要给你自由。

如果是你的愿望,那么我愿成为你的父、你的神。

你的开始和你的终结。


【Wenn es meines Gottes wille(如果神如此希望)】


评论(2)
热度(37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