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ord同人】潘多拉之盒(潘多拉·亚克特×安兹乌尔恭)

潘多拉之盒(潘多拉·亚克特×安兹乌尔恭)


0.

如果这世界存在着神。

如果这世界有着最应该被歌颂的存在。


1.

那是我的父。

那是我的神。

那是我的,创造者。

是我应该绝对服从的存在。


2.

潘多拉和潘多拉之盒。

潘多拉和宝物殿。


打开就会带来灾害。

进入就代表有灾害。


不祥的存在。一切灾祸之源。


3.

“欢迎大驾光临,我的创造者飞鼠大人。”

啊,继上次见面以来又过了多久了?在宝物殿里根本感受不了时间的流逝。

【好寂寞】

“你也很有精神嘛。”

那是当然了!多久没见到您的面容了!


啊我的父,我的神,我的创造者。

君临于同为创造者41人顶端的永恒存在。

我的开始,也将是我的终结。


“是的!属下一直精神饱满地坚守岗位!”

那可是您交予我的职责!

只要是您的愿望,就算是让我去死也欣然接受。

【但是好寂寞】


4.

“敢问至尊此行是为何事?”

“终于有其用武之地了吗?”

不管是武器,还是我。

但是不要。这个宝物殿就像传说中只会带来灾祸的潘多拉之盒。

一旦打开,只会带来祸患和伤害。

不想给他带来祸患,不想给他带来伤害。

哪怕代价是永不相见。

【但是好寂寞】


5.

Wenn es meines Gottes wille(如果神如此希望)

带着我所有、永恒的憧憬、崇敬和爱意。

父,求您爱我。

父,求您看我。

父,求您关注我。

父,求您永远,陪伴我。



黑化慎入


6.

“潘多拉……亚克特……”

美丽的骷髅之花无力地垂下,就算没有肌肉和表皮的指引,声音主人的惊讶和震撼也足够让人察觉。

穿着军服的男人将毫无防备的骷髅异族压制在身下。

“啊~我的父,我的神,我的创造者飞鼠大人!君临于安兹乌尔恭和同为创造者41人顶端的永恒存在。”男人在骷髅耳边低喃,声音低沉嘶哑却无比危险。

“想要您只爱着我!”

“想要您只看着我!”

“想要您只关注我!”

“想要您只有我!”

男人的声音是罂粟,是戒不掉的毒,是将要使你心甘情愿与其同堕地狱的来自恶魔的引诱。

“让您只能看得见我。”

“让您只能听得见我。”

“让您只能感受到我。”

“让您的世界只有我!”


7.

宽敞的军服外套包裹起两个身影,他们亲密地相叠在一起,没有留下一丝缝隙。


如蜜甜腻的低沉嗓音带着无法掩盖的欣喜重复着一句。


【Wenn es meines Gottes wille(如果神如此希望)】


评论(6)
热度(60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