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沙填词】第八年的晚节不保

【狄沙填词】第八年的晚节不保

在看到B站的阿粥粥粥大人(LOFTER ID: @深海脑洞粥 悄悄艾特大大,打扰你了【鞠躬】)的 【通天帝国|狄沙】第三年的见异思迁  之后就不能自拔loop了好几次,心血来潮想要填个中文填词。后来发现这首歌虽然流传很广很出名很多cp用过做视频却没有中文填词……原本是打算放弃的了,结果白粥大大给了将近一半词,咱俩就把那半删删改改,我自己再补上剩下的。很感谢白粥大大的奉献。近期会试试把歌录出来,不过别有太高期待就是了_(:з」∠)_

PS.如果有哪个姑娘(当然汉子也无限欢迎)喜欢这词,可以随便拿去录歌(歌词已经是完整版的,不用担心)。录出来了求给个链接就好QwQ

PS的PS.歌名啥的不要在意,真的。

填词: @白粥 +在下

原曲:第三年的见异思迁

词:

(狄)

沙陀你来听我讲 现在不是没办法

只要你愿意忘掉过去跟我走吧我们之间还和以前一样

或者你说这还不够 那我就给你找手吧

但求你放下刀吧不要抵抗有话好说否则我也保不了啊

(沙)

你是不是傻 我这样难道还能回头吗

现在想起要说这话的你是不是实在有点太晚了呢

(狄)

你说你多傻 就为了多年前的一句话

一直坚持到了现在那股执念还放不下

(沙)你在说什么笑话

(狄)你就跟我走了吧

(沙)天后砍了我的手 我还不能报仇了是怎么样的道理

(狄)如果你愿意收手的话 我就带你隐退吧

(沙)说得好像是我在逼你一样 还是别勉强了吧

(狄)想想那些恩爱的日子 你就原谅我了吧

(沙)让我砍了你的右手 我还可以选择考虑一下

(狄)

沙陀你来听我讲 现在不是没办法

只要你愿意忘掉过去跟我走吧我们之间还和以前一样

或者你说这还不够 那我就给你找手吧

但求你放下刀吧不要抵抗有话好说否则我也保不了啊

(沙)

你是不是傻 我这样难道还能回头吗

现在想起要说这话的你是不是实在有点太晚了呢

(狄)

你说你多傻 就为了多年前的一句话

一直坚持到了现在那股执念还放不下

(沙)你在说什么笑话

(狄)你就跟我走了吧

(沙)天后砍了我的手 我还不能报仇了是怎么样的道理

(狄)如果你愿意收手的话 我就带你隐退吧

(沙)说得好像是我在逼你一样 还是别勉强了吧

(狄)想想那些恩爱的日子 你就原谅我了吧

(沙)让我砍了你的右手 我还可以选择考虑一下

(狄)如果你愿意收手的话 我就带你隐退吧

(沙)说得好像是我在逼你一样 还是别勉强了吧

(狄)想想那些恩爱的日子 你就原谅我了吧

(沙)让我砍了你的右手 我还可以选择考虑一下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