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词】【明仁】不得不骗

【明仁】不得不骗

将这首填词送给我的挚爱阿仁。阿仁祝你幸福。

填词:南山北岸

原曲:匆匆那年

网址: https://5sing.kugou.com/m/Song/Detail/fc/14097921

若非那年 那个错误出现 我又怎会获得这头衔

现在只能向前 不管如何恶厌 都要将他们欺骗

若非那年 获得校长推荐 我又怎会在泥潭深陷

作茧自缚无改变

究竟是谁在那年 辗转无眠

又是谁将负责分辨 善恶与忠奸

谁一边付出忠诚 却转身就叛变

谁对谁感情收敛 最后不相见

如果这份爱不能沉淀 又能够如何收敛

彼此畅所欲言 谨记你的容颜 和当年那场初见

如果这份爱不该沉淀 又该怎么样分辨

分辨你我之间 是否该迎来完结

不再有任何拖延 谢幕后再无关联

一年一年 时间没有上限 早已摘除不掉的假面

明年的我又会 跟在谁的身边 扮演怎样的角色

一天一天 从年少到中年 时间飞逝无法被察觉

唯剩最初的信念

究竟是谁在那年 谎言无限

感谢彼此卖力出演 无需再挂牵

谁会记得你我 初见最真实模样

只有完美地武装 一步一惊险

如果这份爱不能沉淀 又能够如何收敛

彼此畅所欲言 谨记你的容颜 和当年那场初见

如果这份爱不该沉淀  又该怎么样分辨

分辨你我之间 是否该迎来完结

你我分别站在黑白面 戴上的面具万千

人前侃侃而谈 疲倦不能安眠 经历一场场梦魇

歌声唱了一遍又一遍 笑容如昙花一现

你我彼此之间 诺言能如何实现

在无间道里深陷 没有出口或终点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