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威虎山众将也开了QQ群1

本文严重ooc 慎入!不定期更新,且字数不同。一般是段子般的长短。对人物也许把握不足,请随意指出。

cp:主九八,副二六,拉郎有,大杂烩有,3-NP也可能有,不喜可略。剧情尽量做到不会彼此影响。cp也会在标题跟tag标注,请看清才点进来哦么么哒。有时cp不明显就不特地强调(例如这一篇),可随意食用。

最后,po主废话很多,总喜欢写一大段废话才进入主题,请各位多多包涵QuQ



座山雕(←群昵称):老大,你下山去瞅瞅,顺便带些粮食回来过冬。

座山雕:一个字,速去速回。

爷可是老八!:三爷,那是四个字。【笑

七:ls闭嘴。

绝对忠于三爷:是。



第一次就这么短吧_(:з」∠)_ 脑洞也是因为这个随意写出来的东西才有的,下次再写长些做补偿(如果有下次的话【喂←_←。

另,如果真的看不懂群昵称是谁可以回复提问,已经尽量把九大金刚的个性体现在群昵称上了,但是电影中有些人性格不突出所以比较难取名,例如老三跟老五,个人就觉得俩人性格有点像。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