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词|狄沙】少年情事老来悲

【改词|狄沙】少年情事老来悲

原曲:姚贝娜-断桥离情

改词:南山北岸


沙陀:

相识监狱链 结下今生缘

世界被改变 生根的信念

我独自慕恋 你却如天仙

对视那一眼 睿智的青年


没有人会记得 那段过往

时间刻骨了仇怨

如果念念不忘 也算作坚强

我愿牢记这时光


没有希望 便不会失望

等待一场 说好的地老天荒


老狄:

相知燕子居 脉脉两情牵

花魁远飞去 一切皆云烟

我不再留恋 你跟在身边

回眸那一眼 满是那个少年


若哪天遇险 生死不背叛

君回答坚决 不弃的誓言

放下了恩怨 深藏起眷恋

潇洒人世间 唯你使我挂牵


不再有人记得 那段过往

岁月成熟了脸庞

终究念念不忘 那些时光

现在你是否安康


别再期望 别再失望

待我给予 说好的地老天荒


沙陀:

绝望于心间 懦弱已不见

温情依旧在 心事成往烟

我独自留恋 曾经那些年

回眸那一眼 不见当初少年


即便再相见 早已不相欠

君是否记得 曾经的誓言

放不下恩怨 转化成执念

决然转身去 完成当初心愿


毅然转身去 完成(你我)誓约



本人取名废,所以呀特别感谢一下 @慎言 帮忙取歌名儿w

评论(3)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