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取威虎山】老八的一天

2333老八的一天好欢乐啊

腦漿炸裂優格:

纯属ooc,轻拍,只是想弄出日常的那种欢脱的感觉

老八的一天

早上8:30

诶完了赶不上吃早饭了该咋整!都怪老子昨天晚上和老九拼酒拼到太晚,算了,去看看有啥剩菜没

早上8:35

诶老九!一起去饭堂啊!

早上8:40

老九居然吃过了……没事爷自己去也一样开心!

早上8:41

老九老九你陪我去嘛~

早上8:50

连点剩菜都没有了,真他妈倒霉……

早上9:00

空着肚子回屋,在路上遇见了老二

早上9:02

诶老二你别那么看着老九!看的人家多不开心啊!对吧,老九!

早上9:10

老九你原来会点厨艺啊!真尿性!

早上9:30

吃了老九的特制早餐感觉棒棒哒!出去溜达溜达

上午10:00

咋又碰见老二这犊子了,老二你他娘的咋就和老九过不去呢!

上午10:01

话说今天老六没出来啊!老二你昨晚是不是下手太重了?

上午10:02

差点挨了老二的枪子

早上10:30

出去打点野味

上午11:00

打到一只傻狍子呦~回去和老九烤着吃呦~

中午11:30

回到山寨刚好到饭点

中午11:40

把狍子扔进饭堂去叫老九

中午12:00

卧槽!哪个犊子把老子打的东西给烤着吃了!

中午12:01

妈了个巴子老四这山寨有我没你有你没我!

中午12:10

被老九拖走

中午12:30

愤愤不平的拿了几个包子和老九坐在一起吃

中午12:31

果然和老九在一起干啥都舒坦!

中午1:00

吃饱了回去睡一觉

下午2:30

睡醒了继续在山寨里转悠

下午3:00

转了一圈之后回来

下午3:01

老六!老六你出来啦!腰还好吗!

下午3:02

差点挨了老六的飞刀

下午3:03

这帮王八犊子好心当驴肝肺啊!

下午3:10

还是老九对我好……老九呢?

下午3:20

满山寨火急火燎找老九

下午4:00

还没找着……老九他不会出了啥事了吧!

下午4:10

碰见了老七,问他要不要一起去找老九

下午4:11

妈了个巴子!今天原来轮到老九下山侦查去了!害老子白担心一场

下午5:00

老九老九你回来啦~

下午5:10

和老九一起去饭堂

下午5:20

饭堂上气氛好奇怪……

下午5:25

艹!你们存心和老九作对对吧!

下午5:30

再次被老九拉走了

晚上6:00

东北的晚上来的就是快~

晚上6:10

和老九一起去看星星看月亮顺便喝个小酒

晚上7:00

回山寨去威虎厅

晚上7:30

老九!来,唱一曲呗!

晚上7:35

拿着酒碗打节奏被老二瞪一眼

晚上7:36

咋的!你管得着啊!

晚上7:37

差点掐起来,被旁边的老五老七拉开

晚上8:00

喝醉了被老九扶回去

晚上8:10

老九……俺老稀罕你了……今天……来咱这睡吧……

晚上8:20

喝了老九倒的水后一起去睡觉




tbc

哈哈哈这就是传说中流水账!没错这是tbc!还会有老二老六老九的一天hhhh



评论
热度(32)
  1. 南山北岸腦漿炸裂優格 转载了此文字
    2333老八的一天好欢乐啊
< >
© 南山北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