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道# #另一個結局# #午睡# #陳劉# #劉陳# #明仁#

依舊感謝 @慎言 給的腦洞,雖然我覺得你寫的那一句就足夠美好了。這次內容比較少。畢竟只是一個場景也寫不了太長。順便附上原版腦洞:

 夏天躺在地毯上搂着抱枕睡了,头发散开在阳光里,像一团柔软的水草。

#另一個結局# #午睡# #陳劉# #劉陳#

正文:

那已經是夏天的尾聲,天氣終於變得清爽起來。週末,難得全年無休的兩位警察拿到了同一天的假日。他們並沒有把這個難得的假期用在外出遊玩上,反而是兩個人美美地睡上一覺,沒有任何人任何事會打擾他們。

早上他們在聽着雙方都喜歡的歌曲,各自做自己的事情中度過。下午,用了多年卻仍沒壞的播放器吟唱着優美的歌曲,阿仁和阿劉舒服地伸展着身體,舒服地躺在鋪上柔軟厚實的地毯的地板上,一人懷裏均是一個抱枕。

兩人閉着眼,窗外不再刺目的黃昏的陽光溫柔地照射在他們身上。清爽的微風吹進屋子,吹起兩人的髮絲,在陽光下發着金光的髮絲如同一團水草隨水漂浮般緩緩晃動着。

音響咿咿呀呀地繼續哼唱着,原本不管在何處都難以入睡、即便入睡也會輕易被驚醒的兩個人此時安心地緊貼彼此,沉入夢鄉。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