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道# #另一個結局# #收留# #陳劉# #劉陳#

依旧是根据 @慎言 的脑洞写出来的,虽然我觉得应该跟她想象的不太一样。嗯希望以后能够一天起码写一个脑洞吧。脑洞来源,咱一起加油吧

#另一個結局# #收留# #陳劉# #劉陳# 

正文:

在阿仁搬進阿劉住處之前,阿劉每個星期都得起碼找一天到阿仁暫時租住的地方去。畢竟阿仁不修邊幅慣了,連房子都不愛打掃,一個星期便足以讓他將整齊的屋子弄個天翻地覆。

所以阿劉每次去的時候總會幫他清潔打掃一下。終於在三個月後,阿劉受不了了,他跟阿仁説:“仁,不如你搬到我那去吧,反正都是打掃,我寧願你搬進來,我每星期打掃一次,也不想先自己屋子打掃一次再來你家幫你打掃一次。”

阿仁無奈,卻也不得不同意,畢竟如果阿劉罷工不做的話,不出一個月,他的屋子不會比狗窩好多少,甚至會更糟。

兩個男人都是行動派,決定了就馬上行動,他們在第二天請一天假把屋子問題解決。

阿仁的行李少的可憐,連搬家公司都不用叫,兩個男人就這樣各拖著一個大大的行李箱,在街上攔了輛的士就往阿劉住處去。

車上,的士司機瞄了眼後視鏡,看見兩個風格迥異的乘客不禁心生疑惑。

這也不怪他,雖然阿仁已經回復普通人身份,但是那一身在黑社會間呆了將近十年染上的戾氣卻不是那麽容易就消散的。反觀旁邊的阿劉,自年輕以來就一直身處在警局,一身浩然正氣讓人一看過去只會心生敬佩和信任。

這兩個人在表面看上去只會成為敵人而非朋友。

除了氣場外,另一件事也讓他們看上去完全不像是朋友。

此時的阿仁穿的是普通黑色T恤,破舊的牛仔褲。但一邊的阿劉卻是一身合身的西裝,所有釦子都老老實實地扣上。

司機開始懷疑這兩個人究竟什麽關繫,難不成兩人是兄弟,哥哥走上歪路結果被人追殺而弟弟知道後馬上來找回哥哥提供保護?

坐在後座的兩人沒注意到司機的眼神一再改變,他們如同往常一樣開始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天。

评论(3)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