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道# #另一個結局# #刮鬍子# #陳劉# #劉陳#

#另一個結局# #刮鬍子# #陳劉# #劉陳#

正文:

當初陳永仁並沒有亂翻劉建明的東西,所以他沒有發現劉建明的祕密。陳永仁得到了他想要的‘身份’,劉建明得到了他想要的‘機會’。

過了好幾個月,劉打給陳問問近況,卻得知對方一直找不到新工作。他問及原因後失笑,原來那些正規的公司不是嫌陳沒有足夠學歷,就是看不慣他一身改不了的痞子氣。

劉建下班後來到陳租的房子裏,手上提着幾袋保溫盒。他站在門口敲了敲門,很快便得到回應。

“給你的,今晚加菜。”劉進屋前將東西舉到陳鼻子底下。

“這麼客氣幹什麼,人到了就是了。我還不至於請不起你一餐飯。”陳接過袋子,眉目間卻有些尷尬。劉知道三四個月沒有工作的他一定是能有多節省就多節省,甚至可能恨不得把一塊錢當兩塊來用。

吃完飯,劉跟陳坐在顯得有些破舊的沙發上開始閒聊。

“要不你就把鬍子刮了吧,你頂着這麼一個鬍子,誰會當你是好人。”劉用光滑的下巴指指陳的下巴。倒不是說陳留着鬍子不好看,相反很有玩世不恭的邪氣,很容易吸引女人。但如果作爲一所正派公司,卻是誰也不會願意請一個看上去就像是一個街頭混混的人。

“真的要刮?”

“難道你當混混當上癮了?聽我的,把鬍子刮了,保證你有人請。”

“好吧。”

劉看着陳開始修剪自己的鬍子,有些無奈:“仁,我是讓你把鬍子刮了不是讓你修理自己的鬍子啊。”

“啊?我都習慣了,要不你來幫我?”陳聞言扭回頭看他,皺皺眉把刮鬍刀扔給身後的人。

“那你別動,不然傷到你別怪我。”

“當然怪你,難不成怪我自己啊。”

“說了別動。”

“嘖……沒事,就破了點皮。”

到最後,陳隨意弄了個創口貼在下巴,讓好不容易因爲沒了鬍子而顯得比較書生氣的臉更加讓人覺得難以接近。

劉扶額,“仁,你還是回警局來吧,我給你安排一個輕鬆的工作。”

“……”

评论(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