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ord】三流学院的不良paro—受伤【公会成员×飞鼠】

 【overlord】三流学院的不良paro—受伤【公会成员×飞鼠】


另一种搞事情,总算写出来了_(:з」∠)_另外原谅我因为太久没写这篇把我原本的伏笔忘掉了,下次更新得等我什么时候想起来了再写了【扶额】


正文:

飞鼠受伤入院了。


这个消息如同病毒扩散般的速度在数小时内传遍整个学校,甚至被传播到附近的他校内。


得到消息的人要么是心惊于竟然出现了能够让飞鼠受伤的人,先不提他本人谜一般的实力,那可是随时随地都有安兹乌尔恭中战力拔尖的成员跟随在侧的人;要么就是担心接下来要在失去管束且因束缚者被伤而更显暴戾的那些成员们的各种蛮不讲丨理的行为。当然,也有野心十足的人暗自窥丨探着能够将那些置身顶端的人们拉下马的机会。


与此同时,在飞鼠因何受伤,受什么伤,伤势如何等细节都还未公布的情况下,对飞鼠真正实力的质疑也渐渐变成主流之一。


当流言越传越夸张的情况下,一些狂丨妄的言丨论也总算流入安兹乌尔恭的成员们的耳中。起源是某个早已觊觎泡泡茶壶的人带着得意洋洋的姿态走到泡泡茶壶面前,狂丨妄自大地对正看着手丨机荧幕,一脸担忧的泡泡茶壶说,“小茶壶,你家饲主,那个自诩天下第一的蠢货已经再没办法好好保护你了。你还是早点找下一个靠丨山吧。没什么,小茶壶你不用舍近求远,我虽然还比不上那个塔其米,但护着你一个还是卓卓有……”嚣张猖獗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眼带凶光,由下向上的阴狠目光瞪住。


“你个渣滓说什么?”与平时常用的可爱腔调彻底不同,泡泡茶壶的本音其实甚是低哑,带上了愤怒后则显得很是阴狠,“就你这么一个恶心巴拉、每时每刻脑子里只有女人和sеx的雄性也敢诅咒飞鼠桑!?就算活得不耐烦了,你也别tm想逼我出手。飞鼠桑可不喜欢我的手被你这样的人的血玷污。”


而与泡泡茶壶同一班的夜舞子,也早在看到有人靠近泡泡茶壶时就不动声色地走到泡泡茶壶身后,在听到泡泡茶壶说对方诅咒飞鼠时,她咧开嘴露丨出一个嘲讽至极的笑容。在泡泡茶壶气得几乎口不择言的时候拍拍她的肩膀,以示她冷静点。


夜舞子踏前几步,居高临下地对吓得腿抖的人说,“呜哇,你真的是男人吗?居然能被茶壶吓到。就你这怂样,也好意思说护着茶壶?先不提飞鼠桑没事,就算真的出了什么事茶壶要找靠丨山,我看上去都比你可靠吧?”


就在这个一触即发的时间,有人的手丨机响起了清脆的铃丨声。


“飞鼠桑来电丨话啦,快点接快点接快点接~”一把娇嗲的声音跟随着音乐响起。这声音也瞬间改变了泡泡茶壶和夜舞子的气势,泡泡茶壶连忙从口袋里掏出手丨机。


“喂飞鼠桑?你没…啊,蠢弟丨弟,怎么飞鼠桑的手丨机会在你手上。……既然他醒了就快换人!……医生说要静养?行了行了,我跟夜舞子现在就过去。……我不管,你们一群男人闹哄哄的才更影响飞鼠桑休息吧!……别磨磨唧唧的,就这样,我们现在过去。”


挂断电丨话后,泡泡茶壶美丨目一瞪,“现在我心情好就先放过你,下次再不自量力,别怪我拼着被飞鼠桑责备也要灭了你。”说着,拿过书包一甩,跟夜舞子走出教室。


等来到医院后,只见脸色苍白的飞鼠被一群人围在中心,有些尴尬地似乎说着什么。而那些围着飞鼠的人脸色凶狠,比起是来看病的,倒不如说像是来讨血丨债的。


泡泡茶壶狠狠瞪了一眼站在旁边,半句话不敢说的医生和护丨士们。然后在他们的震丨惊目光中,走上前一巴掌扇在还一脸暴戾地讨论着该怎么回报那些伤了飞鼠的人身上。


“你们都是白丨痴吗?没看见医生来了?快让开,让他们看看飞鼠桑到底怎么样了。看完让飞鼠桑吃点东西,再好好睡一觉。有什么仇等飞鼠桑休息好了再说。”泡泡茶壶一脸不耐烦地挥挥手,把死死将病床围在中心保护着的男人们都驱散开。


“啊泡泡茶壶桑,还有夜舞子桑,你们来了啊。”少年看到泡泡茶壶靠近后,没有血色的脸扬起一个苍白的笑容,带着病态脸色却依旧温和的少年一眼看过去少了些外人看来的凶丨残,更添了些乖丨巧和柔丨软。


“我去给你买了点吃的。”泡泡茶壶原本不耐烦的语气一对上少年立刻变回原本的可爱嗓音,带着点温柔回应他。“笨丨蛋弟丨弟没说清楚你是怎么了,我就选了粥,方便入口。等会医生看完没问题了,你就吃完乖乖休息睡觉。修养好了姐姐带你去报仇。”泡泡茶壶像是在安抚着脆弱小兽一样的保护者姿态地轻拍飞鼠的脑袋,口吻是前所未有的大姐姐语气。


飞鼠的笑容再次变得有些尴尬,但他并没有反驳,而是任由泡泡茶壶将他的发型彻底破丨坏了。


一旁,好不容易提起勇气走过来准备检丨查少年的医生却怎么也抑制不住恐丨慌,他的手颤啊颤地在少年身上乱丨摸,半天没能得出个结论。


“喂我说医生,你这是在检丨查还是在吃豆腐啊?别是看见我家飞鼠桑可爱,就以为他是你能够随便下手的吧?”少年自己还没开口说些什么,一旁看上去就特别不良少年的乌尔贝特语带邪丨恶地说。


医生一颤,手指就戳到了少年的伤口。


少年嘶了一声,但这次还未等其他人给予什么反应,他立刻对颤丨抖着身丨体似乎快要晕倒的医生说,“没关系的医生,你不需要管其他人,只要做好你的职责就好。他们只是关心我而已,虽然看上去很可怕,但他们本质都是很好的人们。”一边说着,少年一边带点暗示地往四周环视一圈。


虽然医生明显听到来自身后的几声不屑的嗤笑声,但意外地并没有人出声反驳。


作为一个出色的医生,心理质素极高的医生立刻懂得面前的少年正是这群人中能够做主的人。生命受到保丨障,同时感受到来自少年的善意后,医生总算能够保持平常心地发挥他的医丨疗水准。


“铃木先生,你身上的伤口并无大碍,看得出你非常巧妙地避开了要害。”经过彻底的检丨查后,医生一脸严肃地对少年说,“虽然都只是外伤,看上去比较严重,但是还是得先住院一天以防万一。只要明天并没有发烧或者发生其它并发症就可以回家修养着,最好等淤青全消了才去上学。”


飞鼠认真地听着,最后点点头,“我知道了医生,麻烦您了。”


“如果有什么需要可以按铃叫护丨士过来。”看着少年乖丨巧的笑容,医生忍不住还是补上一句。然后又瞄了一眼围在少年身遭的人们,最后快步离开了。


“翠玉录,你tm最好告诉我已经知道到底是谁对我安兹乌尔恭的boss出手了。”等外人都离开后,佩罗罗其诺以极为残丨暴的语气,压着嗓子将字一个个吐出来。“还真是老虎不发威,渣滓们都自以为能够造丨反成功了。”


“……”飞鼠看着气氛再次变得一触即发的病房,张张嘴什么都没说出来。


反而被泡泡茶壶拉到床边坐下,“来来,飞鼠桑什么都不用担心,好好把粥吃了,然后睡觉。”


看见飞鼠的注意力被泡泡茶壶引走后,翠玉录才缓缓开口,“早就把那群渣滓的祖丨宗十八代都找出来了。跟之前那个袭丨击事丨件有关。”从来只会带着儒雅的脸上此时却透出一丝凶狠,连声音都带上一股咬牙切齿的味道。


“好啊,不过是放任了他们一下,居然敢骑到我们头上来了。”乌尔贝特一拳锤在身旁的墙壁上,背着光幽幽地说着。


原本坐在床丨上的飞鼠似乎轻轻丨松了口气,他咬着勺子来回在成员身上扫视。


“不止。”翠玉录提高音量,他似有似无地瞥了飞鼠一眼,“我怀疑这次时间根本就是对方冲着飞鼠桑去的。”


飞鼠动作一僵,勺子里剩的热粥掉了些到他大丨腿上,烫得他动作敏捷地从床丨上跳了起来冲进厕所,嘴里还大呼着烫。


看见飞鼠激烈的反应,所有人对视一眼,彼此点点头确认了翠玉录的猜测。翠玉录拿出手丨机晃了晃,表示详情将会在手丨机里再聊。


达到共识之后,塔其米走到厕所门口,“飞鼠桑?没事吧?有没有烫伤?”


“没、没事。嗯,只是烫红了,我用冷水冲冲就好。”从里面传来飞鼠有些慌乱的回应。


评论(14)
热度(2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