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ord】三流学院的不良paro—男孩那些事 【公会成员×飞鼠】

【overlord】三流学院的不良paro—男孩那些事 【公会成员×飞鼠】


搞事情搞事情w

希望不会被禁吧_(:з」∠)_



随着太阳的西斜,学丨生们一天最高兴的时间——放学也终于到来了。而这一天,佩罗罗奇诺更是显得比之前显得更为兴丨奋。


他一步跨到飞鼠的座位旁,等着他慢慢收拾好书包,迫不及待地拉起就走了。


被拽着走得踉踉跄跄的少年回过头,对有些措手不及的塔其米和乌尔贝特说:“塔其桑、乌尔贝特桑,我今天跟佩罗罗其诺桑约好了去他家玩游戏,所以先走一步了……佩罗罗其诺桑,你步子迈得有点快,我跟不上了……”几乎在飞鼠才给还悠闲坐在位置上的两人挥几下手后,人就已经消失在门口了。


若在平时,塔其米跟乌尔贝特起码会跟上去一个,但在得知最近越发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还在这区各种刷存在感,挑衅警丨察跟不良的这时候,塔其米要去跟其他风纪丨委丨员开丨会交流情报,而乌尔贝特也准备私下到处晃晃看能不能抓个正着,省得一个不知所谓的家伙整天让飞鼠心情不舒丨爽。


计划通的佩罗罗其诺也成功得到和飞鼠独处的机会。


“飞鼠桑,快进来快进来!”佩罗罗其诺一边开门一边殷勤地对身后显得有些拘谨的飞鼠说。


“打扰啦……”飞鼠小心翼翼地踏进去,这是他第一次去朋友的家。他小声地打着招呼,然后站在玄关看着佩罗罗其诺。


“飞鼠桑不用紧张啦,家里没人。姐姐今天跟夜舞子她们逛街去了。”佩罗罗其诺一把揽住飞鼠的肩膀,笑着说。


“咦,那伯父伯母他们……?”


“啊,他们也没什么事不会回来的。”对于父母,佩罗罗其诺更是随意地说。“所以今天就我们俩,飞鼠桑不紧张了吧w像平时一样就好啦!”


“好、好。那佩罗罗其诺桑,你的房间在哪?”飞鼠点点头,总算是放松丨下来。


佩罗罗其诺将飞鼠带进自己房间后,就跑进厨房准备些茶点和饮料。回来的时候看到飞鼠很规矩地坐在床边。校服外套整整齐齐地放在一边,似乎是因为有些热,所以他正在挽起袖口,占据了左手臂上那道伤也因此展丨露无疑。


佩罗罗其诺脸色一沉,但一对上飞鼠的眼睛还是勉强露丨出一个笑容,“对不起啊飞鼠桑,房间里空调刚开,可能有点热。”


佩罗罗其诺心下暗自警告自己不能有过激的反应。安兹乌尔恭的成员都知道飞鼠是有多为这道伤自豪和骄傲,因为这是他首次保护了同伴的证明。尽管同伴们大多厌恶这道伤,不仅是因为这道伤破丨坏了少年白丨皙完美的肌肤,更是因为厌恶当初自己的无力。然而少年自己却并不这么认为。


而安兹乌尔恭从来都以少年的意见为主。所以就算其他成员都不待见这道伤,却也不会在少年面前表露丨出来。


“没事。说起来,今天我们还是打那个游戏吗?”飞鼠连忙挥手表示没在意,他拿起佩罗罗其诺端进来的饮料大口喝下,刚进嘴就发现这是自己最爱的饮料之一,特别是最近几乎每天都要在上学路上喝一瓶,“佩罗罗其诺桑,你怎么知道我最爱喝这款饮料的?”


自然是因为我一直都在看着你啊。


这样的话,就连佩罗罗其诺都不敢直白地说出来。越是珍惜,就越是不敢破丨坏彼此关系,佩罗罗其诺看上去洒脱而满脑子都是那些玩意,面对心爱之人却也是完全的不知所措。


“之前好像隐约听到飞鼠桑提起这款饮料味道不错,就买了几瓶放在家打算尝尝。结果还没有机会试试,飞鼠桑就来了。”佩罗罗其诺打哈哈地说。


“是吗?那佩罗罗其诺桑务必要试试哦!”飞鼠听完笑得特别开心。他双手举着杯子,盖过去半边脸,眉眼弯弯的模样在身后阳光照耀下,显得特别暖洋洋的,让人有种想要昏昏欲睡的舒适感。


休息一阵后,两个少年也正式开始打游戏。不过游戏打着打着,话题就开始歪楼了。


“女人果然还是得大丨波翘丨臀啊。”


“不相关的女人长什么样我都不在意,但是如果是泡泡茶壶桑她们的话,不管什么样子我都觉得很可爱啊。”飞鼠操纵着角色,一脸认真地回答。


“但是飞鼠桑啊,你这样很难找丨女朋友的哦。”佩罗罗其诺看似随意地回应着,“而且姐姐她们一开始不也是不相关的女人吗?”


“女朋友,吗?”


“对啊,难道飞鼠桑就没有什么喜欢的类型吗?看片的时候就没有更偏好的类型?人丨妻之类的。”


“喜欢的类型……还真没有认真想过这个问题呢。片子是指什么?爱情丨动作片吗?我没看过所以不清楚呢。”飞鼠很认真地回答完就听到啪嗒一声,荧幕上就显示了对手已经game over的画面。飞鼠好奇地一扭头,就看见佩罗罗其诺一脸震丨惊地看着自己,游戏手柄已经掉在地上了。


“你认真的吗飞鼠桑?”佩罗罗其诺感觉自己有些呼吸困难,虽然知道飞鼠比一般男生迟钝了点,也更纯洁点,却没想到会可爱到连看片自我抚丨慰都不做。佩罗罗其诺觉得自己心脏快要爆丨炸了,不为其他,只因此刻他觉得面前的少年可爱的一塌糊涂,可爱到他想要奉献一切去爱他。


看到少年不明所以却诚实地点点头,佩罗罗其诺咽口口水,却依旧嗓子发干地问:“要不要试试?我找张普通不长的,我们一起看?”


“可以吗?可如果泡泡茶壶桑忽然回来了怎么办?”


“不会的,一般她们都会直接在外面吃,不到晚上不会回来的。”


少年的执行力永远是最快的,说着佩罗罗其诺从床底翻出一张碟,放进了播放器。


剧情果然如佩罗罗其诺说的一样,是最为普通的:喝醉了的丈夫回到家,看见在厨房忙碌的妻子,就一时兴起跟妻子来了一次围裙play。


由于这片子并非佩罗罗其诺的最爱,且这种平淡的剧情看过一次后也没什么可回味的,所以佩罗罗其诺的注意力全放在身旁的飞鼠上。


初次看到异性一丝不着的姿态,飞鼠表现得很无措,但最后还是被异性娇柔且软糯的喘息声吸引住。原本在空调开足的房间内很凉快,可片子放了不到一半,因为温度降下来而放下衣袖的飞鼠再次将袖子挽起,脸越来越红。


当片子来到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飞鼠闷丨哼一声,他有些不好意思地用手遮盖住胯丨下明显凸起的地方。


佩罗罗其诺蛊惑着他:“飞鼠桑,不舒服的话就脱丨下来吧。弄出来就好了。”说着自己就洒脱地将宽松的运丨动裤脱丨下甩到一旁,让凸出的地方更加显眼。他看似毫不在意地将手覆盖上去开始抚丨慰,但实际上眼角却依旧留意着飞鼠的一举一动。


飞鼠一开始被佩罗罗其诺豪迈的动作吓得瞪大眼睛,又在看到他隐忍却愉悦的表情后开始磨磨蹭蹭地把自己的西装裤脱丨下,露丨出白丨嫩丨嫩的大丨腿。然后开始仿效佩罗罗其诺的动作,生硬又笨拙地安抚蠢丨蠢丨欲丨动的地方。可惜终究是初学者,不管他怎么动作,却只觉得那处越发磨人,根本没有得到任何缓解。


飞鼠被自己折磨得更加难受,只能找坐在旁边的人求助。他结结巴巴地说,“佩罗罗……其诺桑呜、还是、涨涨的……呜难受……”


从佩罗罗其诺的视角看来,心爱的男孩眼睛里含丨着隐忍的泪水,说话时还带了点哭腔,本来清脆的嗓音也变得哑哑的带上点情丨欲的味道,又有点撒娇的意思。一下子,佩罗罗其诺觉得自己能压抑着不把他拆骨入腹,实在是用尽这辈子最大的忍耐力了。


说虽如此,但佩罗罗其诺却忍不住什么都不做。他挪着身丨体凑得更紧,将飞鼠从身后环住,把手放在少年急需发丨泄的地方,自己也沙哑着声音说,“像这样,在顶端转一转,然后轻轻摩擦下面。”


男性最重要的地方之一被人掌控住的感觉很奇特,在被抓丨住的时候,飞鼠不自禁把身丨体往佩罗罗其诺处缩进去,双丨腿收拢想要夹丨住佩罗罗其诺,却被佩罗罗其诺用巧劲卸去了。飞鼠变得滚丨烫的身丨体紧丨贴着佩罗罗其诺胸口,无力地将头侧埋进佩罗罗其诺的颈侧,低声喘息着。


佩罗罗其诺一边帮着心爱的男孩,耳边是男孩有些压抑却依旧难耐的喘息声,心里更想好好表现一番。他将所有能让自己更舒服的技巧全都用上,最后确认到最能带去快丨感的方式,然后不断刺丨激着飞鼠。


害羞的飞鼠紧闭着双眼,正巧错过了佩罗罗其诺眼底发红,一副想要将他吞进肚子的狠样。佩罗罗其诺另一只手悄悄向上伸,来到飞鼠的胸前,轻而缓地刺丨激着小巧的乳丨头。


已经播放完毕自动关机的电视荧幕里倒映着飞鼠极为诱人的姿态,他双丨腿大开,白丨嫩丨嫩的腿搭在佩罗罗其诺的腿上,不时抽丨搐着。胸也无意识地朝上挺着,将胸口送到佩罗罗其诺手里。脸上红晕从未褪减过,嘴里还有带着压抑的喘息。


待飞鼠释放出来后,他有些反应不过来地躺在佩罗罗其诺的怀里,无神地看着天花板,沉溺在情丨欲的余韵中。这副餍足又慵懒的模样让佩罗罗其诺很想吻吻他的眼睛,但他不能。


最后两人有点近似不欢而散,等到飞鼠回过神来后,他的脸变得更红,甚至连看佩罗罗其诺的勇气都没有,全程低着头收拾着东西,然后离开了。


等飞鼠离开后,佩罗罗其诺苦笑着看着自己的下丨体。用抚丨弄过飞鼠下丨体还没来得及洗干净的手抚上自己的下丨体,闭上眼尽是飞鼠情丨动时的模样,想象着若飞鼠伏丨在自己身下,任自己动作,很快就射丨了出来。


今天的事情不能让任何人知道,他也不想让任何人知道。明天上学的时候得跟飞鼠桑好好解释一番,免得他误解了什么,或者应该说,理解到了什么。


佩罗罗其诺一边想着,一边迅速地清理现场。


评论(9)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