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lord】三流学院的不良paro—谈判 下 【公会成员×飞鼠】

【overlord】三流学院的不良paro—谈判下【公会成员×飞鼠】


“想来,是我们最近有点过火了,警丨察先生担心我等不受控丨制,所以借此良机来场下马威?”翠玉录慢悠悠地说着,手中厚重的书籍‘啪’地一声合上,嘴角咧开一个恶意满满的嘲讽弧度。


 


他随意地将书放在一旁,将双手插丨入裤袋悠闲地从一个不显眼的角落走到田原身前,歪头打量着眼前的警丨官。“呐,警丨察大人,我说的没错吧?”


 


“当、当然没这回事!”数次与安兹乌尔恭成员交锋过的田原自然知道此时并不适合与这个帮丨派起冲丨突。


 


与这一区的其他不良帮丨派不同,这并不是一群幼稚未成年组建的不成熟的过家家游戏。相反安兹乌尔恭甚至能够媲美区内某发展多年才得以成熟的黑丨帮组丨织。明明成员个性独特高调、各自为政,每一个单独拿出来都是能够成为一方领丨袖的存在,却甘愿蜷缩在区区三流中学,臣服于那位看似弱小的首领之下。尽管作为组丨织首领的飞鼠极为强调内部的民丨主,一旦飞鼠下达命令,成员全体上下均愿意无条件听从飞鼠的调度。


 


单是面前这位看似儒雅亲切如同古代谦谦君子的人,便已不是普通人能够比得起的才智近似妖。对于翠玉录的功绩,田原比任何人都清楚,当初将使用卑劣手段打击自己的小混混狠狠玩丨弄了一番后,才像玩腻似的任由他们自首躲进监狱中。加入安兹乌尔恭后,也数次将敌丨对丨势丨力逗丨弄着耍了一顿,后来玩得过分到连警丨局都不得不介入时,却依旧得以毫发无伤地全身而退,大摇大摆地打着已经看顾好病弱母亲的旗号回到安兹乌尔恭的根据地。


 


“不是自然最好,”此时,斜倚在椅子扶手上的人也漫不经心地开口了。“就算我们再怎么胡闹,也都是严格遵守法丨律的。毕竟咱们首领大人可不希望我们任何一个到监狱里受苦呢。”说着,他弯弯眉眼,原本邪魅的样貌一旦对上自家首领便自动柔和化,眼中的溺爱几乎能把人融化。


 


“我自然是不舍得大家被掌控在别人的势力范围下的,大家的一切都是属于我的哦。”听着身旁人的话,飞鼠精致的脸上笑意更深,原本轻丨抚着趴在膝盖上的泡泡茶壶头发的手举到乌尔贝特嘴边,任由乌尔贝特满是怜爱的在手背上轻丨吻。“跟田原桑相识也有一两年了,我们也算是朋友了吧。我从来不让朋友为难,要带走我的人绝对不可能,但是安兹乌尔恭愿意全力配合田原桑查清事实真丨相,还伤者一个公丨道。”飞鼠慢条斯理地说,清澈干净的瞳孔半眯着,透露丨出一丝的善意。


 


一旁的塔其米踏前一步,也随之出声道:“我校风纪丨委丨员会也会全力配合,惩治违反规定、藐视法丨律的人。”


 


飞鼠仰头看看有丨意无意地挡在自己身前的人,在田原看不见的角度用有些无辜又有些疑惑地对靠自己最近的泡泡茶壶眨眨眼,在得到一个安抚、代丨表着容后再议的眼神后,飞鼠才从塔其米身后稍稍探出身,“你可满意了,田原桑?”


 


田原自然是要表示满意的,因为他知道若是他再不识趣,接受飞鼠已经代丨表了退让的建议,就算他是以警丨察的身份来的,在场的安兹乌尔恭的成员也照样能够在让他得到教训后,依旧不会得到任何惩罚。


 


“能够得到飞鼠桑这一句承诺就足够了,想必对我们之后的调丨查有重大帮助。我代丨表所有伤者向你道谢。”田原朝飞鼠鞠了一躬,不敢得罪这群逆天的熊孩子是真的,但这并不影响他的感激之情。尽管当初迫于上头命令不得不来给安兹乌尔恭一次下马威,可伤人事丨件在逐步升级也并非妄言,得到这一区的龙头之一的帮忙,能够很大程度上帮助调丨查。


 


“田原桑是个好警丨察,我们都希望以后还能在这一区看到你的活跃呢。三日后,你就会收到我们送过去的礼物了。”眷恋地趴在飞鼠膝头的泡泡茶壶侧过头来,娇滴滴地对田原说。


 


待田原告辞后,教室内那股肃穆、强大的气势瞬间坍塌了。安兹乌尔恭的成员们都一脸无趣地回到原本的位置,要么一脸慵懒地继续读着没人知道是什么语言的原版书,要么在不会打扰人的角落彼此讨教,要么一脸兴丨奋地翻看着某些黄丨色杂丨志,或者更多的则是在各自喜欢的地方补眠。


 


而塔其米则转身走到飞鼠身边,看着他揉丨揉自己有些僵硬的脸,“飞鼠桑,这件事交给我们风纪丨委丨员就好。你不用操心。”


 


飞鼠蹂丨躏自己僵硬许久的脸,最后轻拍几下后,“本来我也没打算要介入这种学丨生之间的打打闹闹,但是既然有人敢把脏水往咱们身上泼,这么挑衅的举动我们若不给点教训,别人不就会觉得安兹乌尔恭已经不复当年之勇?”


 


塔其米在心底叹了口气,在听到田原说有人目击袭丨击事丨件与安兹乌尔恭有关的时候,他就知道飞鼠不会再有丨意无意地放任这件事了。他早知道,对于飞鼠而言,安兹乌尔恭的一切永远都是被放在第一位的,重要程度甚至在飞鼠自身的安危之前。


 


少年的心很大,能装下所有的同伴,但同时他的心也很小,除了同伴之外的任何事情都无法入他的眼。他愿意为同伴赴汤蹈火,却不屑看一眼底层被各种欺负得半死不活的学丨生。这样的人,也只有被他重视,才知道他有多好。大概正因如此,外界才会这么奇怪为何他们这种在各领域如此优越的人都愿意留在少年身边当一个手下。


 


当然,某程度上,他们也在放任着不识真丨相的外人对少年的误会一再加深。


 


“这种小事就不用劳烦飞鼠桑了,交给我跟翠玉录就好。”原本半倚在沙发上的乌尔贝特举起手懒洋洋地晃了晃,确保飞鼠看到后才开口。“我保证不会让任何人因此轻视安兹乌尔恭的。”


 


“我当然是愿意相信乌尔贝特桑跟翠玉录桑的……”飞鼠有些迟疑地看向还在悠闲地翻阅书籍的人。


 


察觉到飞鼠的视线后,翠玉录终于舍得从知识的海洋中回到现实世界,他饱含深意地回答了一句似是而非的话:“安兹乌尔恭必将荣耀永存。”


 


经过三方劝阻,飞鼠自然不会一意孤行,更何况他也很有自知之明,收集和整理情报资料是翠玉录的强项,而当需要武力镇丨压的时候,自然就是乌尔贝特出场的时候了。


 


对于常年喜欢与塔其米呛声的乌尔贝特的战斗力,飞鼠算是最清楚的其中之一了。既然智商跟武力值担当都出动了,若再加上自己就会显得安兹乌尔恭过于重视此事,反而对事态发展不利。所以尽管对造谣者不满,飞鼠却也愿意等待同伴们将答丨案带给自己。


 


“那就麻烦乌尔贝特桑跟翠玉录桑了。”飞鼠大大地松了口气,然后转身对在角落刚切磋完的两人说,“虽然我们无丨所丨畏丨惧,但为免被些心怀不轨之徒不择手段,武人建御雷桑跟贰式炎雷桑你们最近要小心点啊。”


 


“放心吧飞鼠桑。”


“嗯,我们会的。”


 


至此,飞鼠以为这件事也就算是告一段落了,但他却不知道对方真正的目的从来就不是安兹乌尔恭或者其成员。




谈判 完

评论(7)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